※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史上最悲哀的烹飪教學(2.5) - 天殺的酪梨醬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就是2.5集,你沒有看錯。
亨利這次除了要教各位製作美味的酪梨醬,
還會帶來有趣的歷史及英文小知識喔!




















是的,我決定把這系列翻完XDDDD

其實這系列居然還有第1.5集,
但是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太好笑,有些硬湊,
加上是聖誕佳節特別篇,所以先不翻,或許等聖誕節吧。

這一集的笑點都埋在很詭異的地方XDDD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qa3jTxYUU





===========================閒聊分隔線===========================


















結果歷史小知識根本沒頭沒尾,
英文小知識則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遮臉)

幹,威爾剛最好是這樣發明的齁XDDD

一開始明明是為了心臟病開發的血管擴張劑,
後來發現鬆弛平滑肌的功效也能作用於海綿體的微血管幫助勃起,
意外成為治療性功能障礙的藥物齁,而且因為擴張血管的效果,
許多人在登高山前都會吃威爾剛避免高山症呢!
(媽的這個人遇到這種話題就特別內行)


30 則留言:

  1. 槓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剖酪梨-.-

    回覆刪除
  2. 笑死 這人怎麼不吃下去啊!!

    回覆刪除
  3. 到底是要不要放進嘴巴裡

    回覆刪除
  4. 攪拌我都是直接用手抓的耶,是說他是不是選到太硬的酪梨了啊....

    回覆刪除
  5. 龍大生物系的實力

    回覆刪除
  6. 結果自己也不敢吃嗎哈哈哈
    我還想他終於吃到自己做的東西了XD

    回覆刪除
  7. 最後不敢吃 X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8. 你給我吃下去阿www

    回覆刪除
  9. 想到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yeHaGb4M8

    回覆刪除
  10. holy guacamole 有完整版歌曲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v6OnNAEps

    回覆刪除
  11. 都不講完,意圖使人摔鍵盤
    我上一集也被騙..

    回覆刪除
  12. 你給我吃下去阿www

    回覆刪除
  13. 他說的最後一句應該是「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

    回覆刪除
  14. 400度竟然沒焦,噴了油還是有用的

    回覆刪除
  15. guacamole不是酪梨醬嗎
    avocado才是酪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很有耐心的把第三集也看完了…這狗屎爛蛋= =很令我不爽

      刪除
    2. 已經很有耐心的把第三集也看完了…這狗屎爛蛋= =很令我不爽

      刪除
  16. 對了,尤其他亂掰威爾剛那段!氣死我!

    回覆刪除
  17. 對了,尤其他亂掰威爾剛那段!氣死我!

    回覆刪除
  18. 下一集~~~~

    回覆刪除
  19. 喵的,我上週才剛對同事解說威爾剛的來龍去脈後被貼上標籤=w=a

    回覆刪除
  20. Feliz navidad 是聖誕快樂喔(西班牙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liz navidad~

      這廚房真的太悲傷了好好笑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