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你是個大臭鮑‧:*‧°☆*‧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我從來不知道罵人也能罵得如此好聽!
你是否也忍了某個討厭鬼很長一段時間?
這首歌或許派得上用場喔!




















完蛋了,這首歌越聽越好聽......

誰想得到小畫家等級的圖片、輕快的曲風

以及恨意滿點的歌詞能形成如此完美的組合?!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oSWS0Fj24






============================閒聊分隔線============================







我在翻譯前就聽了好幾遍,

翻完之後又聽了好幾遍,

然後現在腦子裡全都是「鮑、鮑、鮑、鮑」的節奏(抱頭)



16 則留言:

  1. 學會一的單字了

    回覆刪除
  2. 我要在最鄙視我的人面前開心的播這首歌。

    回覆刪除
  3. 阿ㄆㄧㄚˇ:「凱爾的老媽是個臭婊子。」

    回覆刪除
  4. 知不知道詞感受大不同=w=

    回覆刪除
  5. 讓我想到凱子他媽是婊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Kyle's mom is a stupid bit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szkvsKx5Y

      刪除
    2. 歌名打錯...
      Kyle's Mom's a Bitch

      刪除
  6. 這首歌有點危險啊,不過挖尬意♥

    回覆刪除
  7. 這首歌有點危險啊,不過挖尬意♥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你是鹿~我要把你的頭砍下來喇一發後掛在我家廁所馬桶的正前方,好讓我可以在拉屎的時候看著你。啾咪

      刪除
    2. 我從來沒被人類這麼大膽的示愛過( っ*'ω'*c)

      刪除
  9. 為什麼這聽起來超歡樂

    被主管搞到唱這首歌心情整個大愉快

    回覆刪除
  10. 這讓我想起以前補習班有個長的像T,不時還會帶草莓還上課的女生
    私底下說我是髒鬼色魔

    回覆刪除
  11. 這首歌除了好笑外,就是跟各種女性生物用來吵架用的法寶,我敢保證只要對方不以歌回歌,那你他媽的贏定了,只是彼此關係可能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