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史上最悲哀的烹飪教學(3) - 亨利特製辣味牧羊人派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亨利向鄰居借用了大廚房,
要為大家示範如何做出獨門美味
「亨利特製辣味牧羊人派」!




















嗚哇啊(ノД‵)・゚。
這一集......這種糾心的感覺到底是......
嗚哇啊啊啊啊・゚。。゚(ノД‵)・゚。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eOa06DcyQ







=========================閒聊分隔線=========================










我最後差點整個哭噴,這實在太過分Q___Q

我就知道成品看起來十分正常美味肯定會有問題,

但是沒想到會出這一手......


22 則留言:

  1. 難得看起來那麼好吃T_T

    回覆刪除
  2. 最後還是很鎂銅鋰鋅的笑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好色龍的留言 我還以為這次是溫馨感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故事 誰知道後面他媽的我笑了(((那老人還真配合XD

    回覆刪除
  4. 咦 大蒜麵包呢? 這樣我寫得就接不起來...

    回覆刪除
  5. cumin那邊笑了好久www 太真實了

    回覆刪除
  6. 難得烤好了還是吃不到啊!

    回覆刪除
  7. 最後只有安素能喝...

    回覆刪除
  8. 好像熊先生類似的頻道啊 超變態 不懂的去餵狗 (慎入

    回覆刪除
  9. 看完整個糾結

    尿那個....我記得是染髮劑不是牙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解說看看就好,
      像威爾剛那個他也是亂講的(?)

      刪除
    2. 不過古羅馬人會用尿液洗衣服
      (當然是叫奴隸洗)

      刪除
  10. 好想吃看看這次做的,其他就算了

    回覆刪除
  11. 最後那一幕真的很心痛.....

    回覆刪除
  12. 不過那個肉不會太焦嗎?它炒完看上去就已經10分熟了耶~

    回覆刪除
  13. 比爾:(丟 丟 都丟

    回覆刪除
  14. 清理東西在等待的時間就應該做了啊....而且50分鐘?!東西都是熟的耶,烤個15分鐘就夠了吧
    以前流言終結者好像有玩過尿,放很久之後喝起來有蘆筍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