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新年第二天,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就開天窗啦orz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昨天跟朋友玩太開心結果早上才睡orz|||
醒來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啊......

為了道歉,嗯......

本文內附好康(?)





By 無星

By 王蟑螂

17 則留言:

  1. 休息一下,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回覆刪除
  2. 龍大,你這樣只有福利到男性,
    女性的呢 0.0

    回覆刪除
  3. 基本上女性也有福利到啊_(:3 」ㄥ)
    像我(####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下面壓的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5.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啥

    回覆刪除
  6. 其實不用特別道歉啦www
    說出來反而奇怪

    回覆刪除
  7. 好色龍:
    我覺得去年過的不夠淡
    所以決定了,今年是淡淡的一年

    回覆刪除
  8. 第一張想當然爾是兩顆丸子狀的抱枕阿~~(燦笑

    回覆刪除
  9. 開天窗?原來這個還有進度的啊......

    回覆刪除
  10. 去年是小龍年今年時屬於小馬的年代 這也代表ㄌ全世界都要對小馬2014愛小馬一世 看到第一張圖大大也重龍變成了馬 把所有東西都式著給小馬化 你會看到世界的不同

    回覆刪除
  11. 每當有人說Princess的時候我都會想到Princess Celestia 我大概是迷上了Princess Celestia 真人版的微電影出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BohDujLPs 後面好感動

    回覆刪除
  12. 請你和我結婚!!!!!!!!
    (性轉的)好色龍!!!

    回覆刪除
  13. 更多的糟糕笑點! 做好準備!

    2014也要麻煩你了(ry

    回覆刪除
  14. -.-無話可說感恩2014可以請大大在用點其他美式卡通麼0.0

    回覆刪除
  15. 後門被友人玩壞所以只好開天窗是唄...=w=

    嗯~今年也多指教m(__)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