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68) - 第一台家用主機 奧德賽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史上第一台家用電玩主機,奧德賽。
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的一集。
電玩的發展真是不可思議呢。














這一集有點小噁心XD
是說這主機真令人感到絕望啊。






========================閒聊分隔線========================
























什麼主機和遊戲就算了,

我想要那把槍啊啊啊!!!

14 則留言:

  1. 頭推!!!!!!!剛想要重溫感恩節大餐就出新的了,感謝龍大QAQ

    回覆刪除
  2. 我只記得我家最早的那台是紅白機而已W

    回覆刪除
  3. it's a fucking rival!!!

    回覆刪除
  4. 看完了,我真高興我家第一台主機是紅白機啊啊啊啊!!這到底什麼東西XDDD

    然後槍真的好帥!

    回覆刪除
  5. 那個年代是個非常需要想像力的年代...而且也尚未脫離桌遊的概念...

    回覆刪除
  6. 屎黃瓜進化了XDDD,然後那槍是怎樣啦XD

    回覆刪除
  7. 光線槍出場那配樂實在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8. 他拿槍說我們來試試的表情超開心的 XD

    回覆刪除
  9. 在那個年代能在"電視"上玩遊戲真是帥到翻兩圈

    回覆刪除
  10. 最後憤怒宅以後要買新電視了 他的好朋友真特別 (宅糞)

    回覆刪除
  11. 怎麼不是讓"沙發後面的傢伙"來當P2呢?
    那傢伙還不錯耶....當他說另一個好友的時候害我開心了一下.....

    回覆刪除
  12. 我的老天第一台家用主機有夠鬼畜的= =...

    回覆刪除
  13. 楊桃,他就是要弔胃口啊XD

    話說以後還是看的到吉他哥,放心

    回覆刪除
  14. Rockman!!!...好個Game number 1 XDXDXD

    這集的遊戲一整個絕望到爆笑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