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78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明天沒意外的話就能翻譯AT最新一集了,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啦,
希望國外片源部份不要出包才好~

今天某張圖...嗯...有點糟糕啊...
應該還在尺度內,請大家睜隻眼閉隻眼XD

是Pusheen貓角獸公主!可惡想揉!

這種天氣看到這種圖只能說真他媽中肯。

回應是在衝三小啦XDDD
真的由右改左那就真他媽的神了XDDDDD

zzZZzZzzZZZzzz

被狗抱過腿的應該都會想笑XDDD

對照Google拼命推G+的手法......嗯,笑不太出來。

是的,別懷疑,大家在想的都一樣。

很深刻的一張圖。

居然是買麥當勞嗎靠XDDD

啊哈哈哈XD

還蘋果XDDD
然後那個小矮人的衣服還刻意模仿Jobs是怎樣XDDD

遊戲邏輯

...三洨?

住www手www


底下是挺糟糕的圖。


壞龍不解釋(炸)
最後的決定性因素居然是因為會噴火嗎(・ω ・;)

老爸你居然www



什麼麼麼麼麼麼!意外的超展開!難道蟲繭女王被毛毛小馬感化全是假象嗎?!

超級大目標XDDD

感謝Hopor為粉絲團突破111111讚畫的賀圖XD
抱歉,我只要有兩個就好...


感謝灰色的斑馬畫的賀圖,也祝各位寒假愉快。吊襪帶哈嘶哈嘶(?


感謝超級小守鶴的贈圖!畫力好高!

......然後那個廖什麼的我真是不想說你了喔。
漢揚大大,對不起......orz












底下WTF


















1928年時的游泳防曬面具......你他媽這三洨。

鳥超強的啦XDDDDDD

30 則留言:

  1. 我常常看這個都會看差不多半小時,都是因為倒數第四張那種東西=w=

    回覆刪除
  2. 游泳防曬面具快把我嚇尿了阿!混帳!

    回覆刪除
  3. 最讓我想笑的是那張鐵軌上的....危機....?
    話說那防曬面具感覺是很能防曬啦
    但是我死都不會想戴上那種東西 就算你給我一百萬..... 好吧那時我或許能試試
    針孔攝影機那張 開頭還害我興奮了一下w
    ........結果最後是名偵探兔美結尾
    Google+跟小狗抱腿那張 超中肯的ww <<深受其害
    我以後也想試試像他那樣買麥當勞~ +w+b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鳥圖超可愛

    回覆刪除
  5. 哪裡可以買到倒數第四張的玩具
    還是又是騙眼睛的XD

    回覆刪除
  6. 那個賀圖的電腦螢幕LOGOwwwwwww

    回覆刪除
  7. 龍的那張看不懂耶,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解釋嘛

    回覆刪除
  8. 倒數第四張讓我看好久

    回覆刪除
  9. G+ 那張我看過Will Smith 跟Jaden 的版本
    好笑多了wwwww

    回覆刪除
  10. Will Smith 跟Jaden XDDDDD
    有沒有這麼靠北啊XDDDDDD

    回覆刪除
  11. 鳥鳥超棒der la!!!!!!!!!!!!!!!ლ(́◉◞౪◟◉‵ლ

    回覆刪除
  12. @Sarutobi Shiyaku 夠了你ლ(́◉◞౪◟◉‵ლ

    回覆刪除
  13. 打個碼吧

    龍的那張有點過頭

    回覆刪除
  14. 買賣當勞=>買麥當勞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押注的那張註解似乎打錯字

    回覆刪除
  15. 吊襪帶?吊帶襪吧!?

    回覆刪除
  16. 其實防曬面具 大陸正熱銷中 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8/5/n3651776.htm

    回覆刪除
  17. 抱歉,我只要有兩個就好...
    龍大很羨慕鯊魚有兩個嗎(?

    回覆刪除
  18. 所以我才討厭飛行單位啊ˊ _ˋ

    回覆刪除
  19. 我有個疑問 pusheen是男還是女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CUTBU那張底下還有一句「你爸穿網紗內褲」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2. To貢丸貓
    你可以帶著他去銀行拿你的100萬(好像有點少)

    回覆刪除
  23. 那面具現在在大陸流行?....難怪認識的建築師說 : 台灣玩到不想玩的設計可以丟過去大陸 在薛一筆....

    回覆刪除
  24. 每年日月潭泳渡都可以看到一堆人戴那個鬼東西啊,請自行Google『臉基尼』

    回覆刪除
  25. ...名字叫peter是吧

    會噴火XDXDXD

    回覆刪除
  26. 壞龍,哼嗯嗯嗯,壞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