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美式卡通翻譯] Doctor Lollipop 棒棒糖醫生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另一部Cartoon Hangover的短篇,
被很多網友一再請求能否翻譯,
今天剛好心情對了就翻出來了。














看完之後我好像戀愛了(?)

好治癒好可愛的風格啊......
但是又不失令人噴飯的無釐頭劇情和莫名的笑點......
很希望有其他相關後續呢,哭哭。






==========================註釋分隔線==========================


















1) "My guts tell me" (我的腸子告訴我) 意指「我的直覺告訴我」。

2) Hack job可指困難的工作/難纏的工作/非專業人士無法處裡的工作,
而hack一詞又可指砍伐。

對了,用來麻醉的紡織機就是次中睡美人讓她昏睡的紡織機XD
然後什麼大野狼、七隻小羊裡把肚子切開就小羊的橋段等等......
一堆童話哏真是煩死了XDDD


23 則留言:

  1. 醫生的聲音超性感的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 @Karta 醫生的聲音讓我懷孕了(?

    回覆刪除
  3. 聲音太好笑了wwwww
    好有病阿...(稱讚
    .

    回覆刪除
  4. 我想要蘇打餅護士的親親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醫生神配音讓這部短篇的笑點破表了wwwww

    回覆刪除
  6. 1408是一部電影的名字欸WWW

    回覆刪除
  7. 肚子裡有異音...要先拆坐墊...

    回覆刪除
  8. 蘇打餅護士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

    回覆刪除
  9. 樵夫醫生的配音!!是"復仇者集結"卡通裡「索爾」的配音呀!!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覺得我戀愛了~好想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11. 棒棒糖說'噓噓噓噓噓'害我一直笑wwww

    回覆刪除
  12. 讓我們施展魔法(醫學)!

    回覆刪除
  13. 我好想跟coco來一下,哈斯哈斯

    回覆刪除
  14. 那浣熊聲音.個性都超性感的啊!!!

    回覆刪除
  15. 醫生太性感啦ww 秒戀愛

    回覆刪除
  16. Coco的聲音超性感(≧∇≦

    回覆刪除
  17. 我愛那隻浣熊!!

    回覆刪除
  18. 都沒有人要吐槽住院醫生那段嗎!!
    根本重點錯誤XD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上浣熊了,浣熊殺爆了XDDD

    回覆刪除
  20. 為毛醫生給我塔里克的感覺。。。。
    我愛coco!!!!!!!ヾ(*´∀`*)ノ

    回覆刪除
  21. 好多小動物!就像是壞掉後的迪●尼XD

    Coco …(;´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