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77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上一篇漫畫翻譯其實感覺有些貧弱,
不過今天這篇保證破壞力很強。

一樣圖多,然後我很得意(咦)。

出版社那邊終於有消息了,
不過我翻譯的書可能要到五月才會發行XD
但是下一本翻譯已經拿到美方版權了,開心!

可惡想戳>//////<

「這是什麼?」
「地圖。」
「說大聲點!」
「幹你媽的地圖!」

科科

冷過頭啦XDDD

Oh god why

哎喲,這個屌

狗狗啊wwww

真的是戲碼...

說好的鐵手套到底在哪裡?(PTT鄉民哏)

走運個屁XD

手機的主人有夠囧的XDDD

這回應也太好笑

南半球不意外啊

我......算了

老兄......

友情就是魔法,婊子!

要輸慘了這個XDDD

蘇莉超顧馬怨XD

傳送門啊XDDD

鼻涕仙人的粉絲團11萬讚賀圖!
這個積木能拼成這樣真厲害XD













底下WTF













花木蘭有可能這樣結束的


......貓貓蟲?

這形狀...

當你很想要,你男朋友卻不想要時

我的雞雞不知該做何反應......



23 則留言:

  1. 偷香咧www
    不要亂偷www

    回覆刪除
  2. Friendship is MAGICCCCCCCC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皇后感覺無違和耶 XD

    回覆刪除
  4. 皇后你在幹嘛XDD

    I TOOK CCCCCCCCCCCCCCCCCCCCCOCAINE

    回覆刪除
  5. 灰姑娘真的超像尼可拉斯凱吉的XDDD

    回覆刪除
  6. 第15張啥遊戲? W?

    回覆刪除
  7. 友情之劍那張還以為女主角下空

    回覆刪除
  8. 貓咪在追獵物之前都會那樣XD
    看過好幾次

    回覆刪除
  9. 不識字可是髒話罵得很俐落的狗狗wwww

    回覆刪除
  10. 友誼之劍最後一張.........看起來像沒穿內褲

    回覆刪除
  11. NBADOG:給我鐵手套我就敢

    回覆刪除
  12. 遊戲的衣服是KLK的

    回覆刪除
  13. 蘇莉到底有多血汗啊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 木蘭無長胸啊,應該還是不會被識破(?)

    回覆刪除
  15. 希望飼主幫藏獒保險 因為我下手不知輕重
    XDDDD

    回覆刪除
  16. 刃牙裡的花山薰都打過藏獒了w
    (那篇鐵手套的梗源還有推文)

    回覆刪除
  17. 友誼之劍那張那個巨人讓我想到這個嗆Brony又不知檢討的白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C7gFXE5Ac

    回覆刪除
  18. http://4as.deviantart.com/art/No-Touching-Flash-414169728
    別戳我! 我是夜晚的化身!

    回覆刪除
  19. Mario Kart暫時玩不下那關了orz
    ...啊~潮水撲過來啦~~~~~|||

    回覆刪除
  20. 遊戲下面的身體是誰的阿? 有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