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83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在此祝各位小馬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馬上有錢!

接下來就是屬於小馬的一年了/)^3^(\


老實說,我很震驚。以前完全沒去注意,以為裡面那團只是波紋之類的......

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噁噁噁噁噁噁

沒有蚊本,哭哭喔。

f1 神父給你 祝福的 步槍

What the fuck

真是太為人著想了!

Super bowl......超級碗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什麼展開

看到哪裡不對勁沒?XD

他媽的,凱文。

Deadpool永遠都會是Deadpool......

再吃呀你!!!

回應爆笑

空中那張臉是三洨XDDDD



毛毛小馬陷入大危機!


我生病時也想被Luna護士照顧;A;

祝各位「馬上有錢」!

Sure......馬上有錢......

感謝亜ロック アンサーティン的賀圖!超精美!!!

來自Moss Liu的賀歲圖!

感謝灰色的斑馬的贈圖!

感謝玉燕的贈圖!虎牙<3
















底下WTF雜圖區
















蕃茄小鴨

當Ball對上Balls......

我喜歡!

最後來個溫馨的人性光輝彰顯時刻
原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cWEzX_-os
不愧是加拿大人!

16 則留言:

  1. 小馬年萬歲!!!
    該來買隻馬年限定版的Pinkie Pie了w

    回覆刪除


  2. 無法直試星際大戰惹

    回覆刪除
  3. 八神太一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二張是不是suicide girl?

    回覆刪除
  5. 蜘蛛俠那張讓我想起marvel zombie return了

    回覆刪除
  6. FS的南半球還有RR的黑絲 讚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最後那個影片,我一直在想像著騎士剛起步要進馬路時,一台高速行駛的貨車就直接把騎士撞飛,的恐怖畫片(扶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太多電影了,作一其他事吧。

      刪除
  8. 龍大有要發紅包嗎(誤

    回覆刪除
  9. 數碼寶貝哭哭喔XD

    咦??靶眼穿鷹眼的衣服
    還找死去找死侍,想被煩死嗎?

    回覆刪除
  10. アヘ顔? 雖然一次五千有點貴... 但我石更了!!

    回覆刪除
  11. 手的樣子啊...不是每代都有哩

    現在的Pokemon已經夠Digimon了

    和LUNA一起玩遊戲一定很棒...下一款玩星之卡比Wii如何(Kiss

    回覆刪除
  12. 經過多年真的做出來了
    https://www.toy-people.com/?p=5794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