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79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的內容依舊糟糕,
真的很不妙啊,飛腸爆芡orz|||

某一張圖比前天噴火龍棒棒的那張還要更那個,
就算打了馬賽克感覺一樣很不妙(扶額

底下某個老外回應也是有才到爆炸,忘記抓下來了XD
「哇,KFC和JFC在一起喝咖啡耶。」
「什麼是JFC?Jesus Fried Chicken (耶穌炸雞)?」
「不,是Jesus Fucking Christ (耶穌他媽的基督)。」

真的不能這樣開玩笑,會死人的。

兩者的交集啊...真諷刺。

好可愛啊XD

回應到底是在幹三小啦XDDD

笑了XD

得乳癌你妹啊XDDD

不愧是貓咪......

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

不是啊這位媽媽,那東西是......

根本有病

碧琪公主和Krystal嗎......Me Gusta.

對照現今許多慣老闆的態度,嗯,呵呵。


髒死了wwww

欸這真的太悲慘了吧!



底下那篇很髒



我為什麼要一被慫恿就翻這種東西......



我完全不想去探究這背後的原理wwww












底下WTF雜圖區











居www然wwwwww

拍照前請先檢查您的麵包

搞什麼啦www

意外拍出的錯覺照片

海綿寶寶XD

只要是貓科都喜歡來這招嗎www

我盯著這張看超久.....




21 則留言:

  1. 真希望 毛毛小馬能加入影片的行列 就算是路人也好啊~

    回覆刪除
  2. 第10張 為啥一個男生會有那種東西啊...?就算是女生也不太會有這種口味的吧...我的老天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想說的是老二鎖根本沒有發揮"鎖"本來的功能阿!! 任何人吸吸舔舔摳摳那個鎖都會開不是!?

    回覆刪除
  5. 毛毛小馬內藏異世界又可以控制重力,黑洞!!是黑洞吧!!!!

    回覆刪除
  6. 老二鎖那張太好笑了吧XDDDD有原圖網址可以提供嗎~

    回覆刪除
  7. 似乎貓科的都喜歡窩紙箱子

    回覆刪除
  8. 海棉寶寶那張我真的看不懂
    在我眼裡那只是台工程用計算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玩意叫作
      繪圖型計算機

      刪除
  9. 錯覺照片那張是印度德里的巴哈伊靈曦堂!?(舊譯:大同教)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how to blo.....

    想把WTF最後一張當成手機待機畫面

    回覆刪除
  12. 我還以為是紫色老爹勃X勒

    回覆刪除
  13. 我馬子也是這麼說,這笑話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14.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好色龍把OGLAF的都翻譯完....

    回覆刪除
  15. 希望龍大看看這個
    一個由外國叫Bleedman的人畫出的數個同人漫畫 勾起很多80年出生的兒時回憶 漫畫人物主要由以前的各個的人物組成 當然也有作者的自創角色在裡面 覺得龍大可以翻翻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3106106

    回覆刪除
  16. 海綿寶寶曾經寫了很久的報告 只寫了一個超精緻的The

    回覆刪除
  17. oxo)
    玩了十年的遊戲那個看不懂

    回覆刪除
  18. 貓和狗嗎...=w=
    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136271

    ...好髒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