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Family Feud 家庭大對抗 - 如果狗會上網/最棒的問題/床上做的事/松鼠與堅果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帶來四部家庭大對抗的小短片,
又可以看見主持人複雜的表情變化啦XD














這些參賽者和答案板肯定和史帝夫有仇XD


如果狗會上網




史蒂夫有史以來最愛的問題




希望在床上......啥?!




松鼠與堅果




===========================閒聊分隔線===========================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butt和hip的差別......
butt是屁股,hip才是側面的髖部、側臀......

11 則留言:

  1. 最後松鼠與堅果太有爆點了
    最後一個答案更是爆到高點XDDDDDDD
    今天才知道butt和hip的差別+1,我要砸了我的字典
    喔~不,我手機壞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好色龍 WHERE ARE YOUR NUTS ? WHAT WILL YOU DO WITH THEM ?

    回覆刪除
  3. we will be right back

    if we still have the show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Finding them"好像是某人比較常做的事→_→

    回覆刪除
  5. 松鼠與堅果得那些摔角的人好像是WWE得 如果我沒看錯 抓癢他們 恩............... 我還是乖乖去看我的彩虹小馬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好色龍回粉酷多啦?

    回覆刪除
  7. 久違的看到RVD欸!!

    回覆刪除
  8. 期待龍大一次翻一整集 !!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個問題根本是滿滿的陷阱阿

    回覆刪除
  10. 貓貓?...他們的腦袋在想什麼XDXD?金絲貓?

    喔!上了一堂屁屁課!“φ(..〃)カキカキ

    上天堂...昇天...其實算是正解嗎(毆

    ......抓個三小蛋蛋啦XD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