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82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昨天連吃了三餐的比薩炸雞,
晚上在馬桶上整個生不如死。
類似的戲碼似乎每年都會上演一次,
但是永遠學不乖。

爐石戰記還滿好玩的,輕鬆休閒小品,
但是我越玩越想打MTG啊XD
而且比起遊戲本身我更愛看卡片敘述......
「預備!瞄準!乾杯!」

諾頓前天真的在官方臉書上擺了這張圖XD
大批網友表示:我再也不會跳過諾頓的更新了!

投幣口XD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他的臉真叫人不舒服...

香蕉的哏出自9GAG上某篇文章,一位網友在他家某面牆後面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秘密地下室,
裡面似乎還有人住過的痕跡,他拍了許多照片並一一上傳。
好笑的是某張照片裡有一根爛香蕉皮,然後他說那是「用來當比例尺的」。
於是最近許多人逮到機會就會說"Need banana for scale" (需要香蕉當比例尺)。

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9dL7DmP3A

讚!

誰鎖上去的啦XDDD

然後路克便墜入了黑暗面(離題

靠腰喔XDDD

OH MY GLOB

自知之明XDDD

我笑得超大聲

噁心死了!!!

不蓋你,我第一眼真的看成兩隻暴龍。

工程師OP XDDDD

用時間旅行解決問題的最大缺點就是沒人會知道你做了什麼XD



毛毛小馬你這個壞壞>//////<

色公主精神不死XDDDDDD

色龍龍開放認養中(?)


感謝李卯的贈圖!好漂亮!
可愛標誌是由ㄅ和A變形而成,象徵翻譯XD


















底下WTF



















Much wall
such greatness
Wow
many long

我他媽才不想要這種抱枕(翻桌)

做這張對照圖的人要死了XDDD

百看不厭

有隻鳥用鳥屎畫了張自畫像

我第一次看了一會才看見...




37 則留言:

  1. 頭香可獲好色龍的蛋蛋'

    回覆刪除
  2. 鬆餅那個真是...

    回覆刪除
  3. to 大樓壁畫那篇的回應: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傑克的孩子個個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4. PP竟然聽得懂毛毛小馬在說什麼XDDD

    回覆刪除
  5. 之前去宜蘭某蛋糕工廠,裡面做銅鑼燒機器也有神奇的翻面,讓我看得都不想走了..

    回覆刪除
  6. 怎麼我拿'Need banana for scale'去狗圖,會出現奶子.....

    回覆刪除
  7.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banana-for-scale

    可是比地下室之前好像就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北,還真的,所以地下室那位仁兄只是把這個很久以前的哏挖出來讓大家再次注意而已XD
      感謝指正!

      刪除
  8. 記得秘密地下室 有翻譯成中文的敘述

    回覆刪除
  9. 那個第一張收養好色龍 想知道作者!!

    回覆刪除
  10. 冬暖夏涼、旅遊外出必備貼身好物 好色龍抱抱 哪邊可以領養呢.....

    回覆刪除
  11. 只有我把暴龍那張看成螃蟹嗎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那個殭屍末日的車「輛」,是這個「魎」?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金正恩:我決定把那台車當作征服太陽的坦克!!

    回覆刪除
  16. 時光旅行那張給了我一個好點子.(嘿)

    回覆刪除
  17. 蠻好奇的?那個回文說是末日疆屍車的首選...是哪部影片?

    回覆刪除
  18. ~那隻小海豹讓我融化了~(遞雞塊

    回覆刪除
  19. 嬰兒 : 50虎幣
    老人 : 30虎幣
    年輕女子 : 100虎幣
    啤酒肚男 : 特價10虎幣 (50%OFF)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個蘿莉多少

      刪除
    2. 她跟啤酒肚男合售,無法單獨購買

      刪除
    3. FBI:開門!!查水表!!

      刪除
  20. 我看了好久才從那隻貓的旁邊看出另外一隻

    回覆刪除
  21. 難道不能是兩個信徒在拜一個西瓜??(第一眼在想到底為什麼要拜球形物體?

    回覆刪除
  22. 敢問龍大在fb有加入 某神聖社團 兩個字開頭為"研"的社團嗎?

    回覆刪除
  23. 毛毛小馬這樣做的原因是不是想要跟繭繭來個間接接吻呢??

    回覆刪除
  24. 什麼!?只要我嘴砲瞎掰一番就能讓公主幫我OO,太讚了!!

    回覆刪除
  25. 雖然justin bieber這個人是很XX,不過不得不承認他的歌都還蠻好聽的。

    回覆刪除
  26. 發現香蕉案例的其實是一個小男孩
    警方當初真的有到他家後面調查,裡面竟然有小男孩的萬聖節糖果被偷到那
    嚇的那個男孩和他朋友當天不敢住那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ptt.cc/bbs/marvel/M.1384437866.A.A80.html
      this one

      刪除
  27. 原來龍大也有玩爐石!!(謎之音:唉 人家跟你不熟= =

    回覆刪除
  28. 通勤就是需要這種車啦!

    ...不知道色龍龍吃什麼(;´Д`)ハァハァ(嘿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