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81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最近是什麼鬼冷天啊,
室溫常常在16度以下,
而且超級無敵難起床!

不過這樣比較有過年的感覺XDDD
最好不要到了除夕突然回暖,我會吐血。
這幾年年夜飯都是吃羊肉火鍋......
對齁,差不多又該去預定今年的羊肉湯了。

今天某張贈圖也太過激了吧......

>/////////////<

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性wwwwww

這下靠北了

真的會支持主角XD

最爛服務態度XDDDDDD

拜託你迷戀上爆殭屍頭的感覺,別戀上殭屍本身好嗎

iTune是哪招

羨慕,我也想要

這隱喻實在是XDDD  欸嘿個屁XDDD

沒有現金?免談!

這他媽完全是Adventure Time裡面那位魔法男啊啊啊XDDDDDD

這表情太絕了

「您小孩兒叫小狗啊?」
「我的小狗叫小孩兒!」


你也太樂觀了吧欸

啊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XD

從今天起開始翻Ask Gaming Princess Luna!

Derpy >/////////<
話說JJ開了這個新Tumblr之後信箱瞬間被塞滿,
門外那一堆真的不誇張XD

感謝Snail的贈圖!蟲繭&毛毛小馬 <3

感謝無星的贈圖......靠北棒棒糖醫生你是想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的可愛標誌怎麼會變得這麼直白啦靠北XDDDD

感謝綿峰的贈圖...... 喔棍(鼻血)














底下WTF雜圖區













一張圖看完小馬第四季目前重點
鳥鳥!!!

3D錯覺刺青


加上手和頭盔之後一整個爆笑XDDDDDD

黑暗大法師密技之:爆屁!!!


34 則留言:

  1. 你曾經驚訝到髮線往後退了一半嗎?
    不 它只是隱形了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的大法師!!!!

    回覆刪除
  3. 「您小孩兒叫小狗啊?」
    「我的小狗叫小孩兒!」
    這是出自舜天嘯、王地寶兩位大師的段子對吧??
    我應該沒想錯吧?
    在這邊看到這兩句話,忍不住就笑出來了,哈哈XD
    感謝龍大辛苦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夜超讚的啊,經典中的經典XDDDDDD

      刪除
  4. LUNA超讚的>/////<

    回覆刪除
  5. 那樣使用可彎曲手機的途中如果爆炸了...

    回覆刪除
  6. 吊帶襪…(舔嘴唇)

    回覆刪除
  7. 啊.... 童年。(嚼嚼

    回覆刪除
  8. 龍大去年過年也是說希望冷一點
    結果一點都不冷XD
    的確!過年很冷的確有那個美好的氣氛

    回覆刪除
  9. 大法師浣腸絕望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吧 你到底哈了幾管才想出這東西的.....

      刪除
  10. 搭載好槍的馬根本越南大戰XD

    回覆刪除
  11. 盯著PUSHEEN看了一段時間,又來LUNA 公主
    哼嗯嗯嗯嗯嗯
    搭載好槍的馬哏來自《疤面鬼煞手》這部片(P.S.:別看,很浪費時間的片子)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覺得那隻棒棒醫生在講他自己名號:「I am Doctor Lollipop!」
    有種在看黃鼠狼威索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給還沒看過的人看 這個很好笑 跟Snowdrop有關 http://vlog.xuite.net/play/U0ZWMXVRLTE2MzU1MTk0LmZsdg
    16度以下算甚麼你看看這個 http://static2.leyue.com.tw/photos/1fb86eaadf/dbe6147bbf/1390146355452634.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雪花(Snowdrop)很可愛

      刪除
    2. 加上惡搞之後畫面變得更可愛又幽默了

      刪除
  14. 有人和我一樣看完黑暗大法師那張後想大喊一句「哈辜拉洩~!」嗎?

    回覆刪除
  15. 我看了幾秒才知道那隻馬是哈利波特

    回覆刪除
  16. 怪獸卡居然還是正版的0.0!!?

    回覆刪除
  17. 注意國王胸前那條項鍊,肯定跟超樂觀魔戒是一組的

    回覆刪除
  18. 馬跟槍那個 讓我想到越南大戰的駱駝...

    回覆刪除
  19. 藏錢的那桶是啥!!?土?

    回覆刪除
  20. 這一次的漫畫翻譯有趣的程度好高 XD

    回覆刪除
  21. 龍大龍大
    希望龍大看看這個
    一個由外國叫Bleedman的人畫出的數個同人漫畫 勾起很多80年出生的兒時回憶 漫畫人物主要由以前的各個的人物組成 當然也有作者的自創角色在裡面 覺得龍大可以翻翻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3106106

    這是已經有人翻過一點的中文版
    http://remz15.blogspot.tw/

    真的很好看!!! 覺得不分享給大家太讓人遺憾了........

    回覆刪除
  22. 那匹馬根本就越南大戰裡面的駱駝來著

    回覆刪除
  23. 我把自己塞在包裹裡寄給LUNA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24. 殭屍啊...色色龍會害人想到Parasite In City...orz|||
    普通想法→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37/metamon/ZombieTanGet_zps588a9844.jpg

    這組合...去騎Metal Slug的駱駝或是鴕鳥如何=w=+

    LUNA!LUNA!LUNA!哈嘶!哈嘶!LUNA!(;´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25. 不要汙辱我最愛的陷阱卡"激流葬"

    這樣要我以後如何直視它>"<

    回覆刪除
  26. 我这个人都好(feng)极(diao)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