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76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最近日夜顛倒,昨天為了調整作息,
更新完AVGN就跑去睡了,
沒想到凌晨一點半自然醒,調過頭了orz

這個笨蛋沒有分寸的啊,
有夠極端......
今天圖多。

Pickles?

還沒看哈比人,找時間去看。
可惡啊這張的史矛革好可愛>//////<

啊哈哈你看看你

大自然:Fuck you.

在演哪一齣啦?!

有問題先Google就對了。

智障喔XD

這木紋有夠神XD

自婊乙

我想到葛屁老師的薑天飛車......

這靴子XD


出人命啦!!!

有夠恐怖

等等XDDD

原文是玩Angel of deaf(耳聾天使)與Angel of death(死亡天使)音似的玩笑。

直白的笑點www

欠扁啊這個人XDDD

我看到第二格時也是直接想到老二......媽的。

喝!喝!喝!

Luna喝醉時超可愛>//////<

LINJIN0329的贈圖!

廖大的塗鴉。呵呵...壞龍...(?

Jong Wei Lou的贈圖/)^3^(\

這真是......我收過最棒的贈圖之一了......
感謝可樂弟啊XDDD











底下WTF














原來黑人吃巧克力會咬到手的笑話是真的


重溫以前數據機時代的回憶XD


最後一張不翻譯XDDD
"You came"......林克住手啊!!!

22 則留言:

  1. 數據機那個實在是...

    回覆刪除
  2. 鳥藏在胸部哪一張,讓我想到秋貓大跟她的安祖WW

    回覆刪除
  3. 我看了那彈簧床的看超久

    回覆刪除
  4. PC 跟 LUNA喝醉酒那天,全國馬民將那天訂為 "永夜節"、"太陽又罷工節" 及 "血汗月亮節"

    回覆刪除
  5. 夾在中間的是蟲繭嗎?? 有洞的腳好像只有蟲繭女王有....

    回覆刪除
  6. 她是繭蟲女王沒錯優〜祝大家新年快樂(≧∇≦)第一次來這邊留言

    回覆刪除
  7. 毛毛小馬崩潰了 期待新小馬鎮的圖

    回覆刪除
  8. 今天的WTF讓我肚子快爆掉了XDDD倒數第4張 太可愛又太無理頭啦~ 最後You came(jizz!!! in!!! my!!! pants!!!!!)

    回覆刪除
  9. 南瓜和派那張的笑點好像ASDF Movie

    回覆刪除
  10. 數據機支援kemper fidelis

    回覆刪除
  11. 倒數第三張我褲子都脫了,現在是當我王八蛋就對了?!

    回覆刪除
  12. 第16張圖
    http://i.imgur.com/EgX0VlL.jpg

    回覆刪除
  13. 我好像知道那個bad dragon賀圖是在講啥

    回覆刪除
  14. 哩誇洗卡打掐捏!!

    回覆刪除
  15. 你說啥XDXDXD

    真希望俺醒來時是從後面抱住Luna的情形=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