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2

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P的謊言要到什麼時才玩得完RRRRRR

這遊戲的節奏安排根本很有問題RRRRRRR

超級大禮包ㄏㄏ
就是不想切到臘腸
這我
吃素新手(?)
到底是三小
禿
自己的屍體自己撈
好多勞贖
PTSD
幹咧我的豆干
>:[
:[ ......
:D
鬼抓人囉
確實
不要自爆RRR
壞欸
骰子對我不好QQ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壞!
這鬼這樣不行啊……
但咧

14 則留言:

  1. 於是 猴子演化出了獸控....怎麼想都不符合uwu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猴子本身就只能是獸控 ∴獸控是來自基因

      刪除
  2. 當你想叫醒穿乳環的人
    .
    .
    .
    .
    .
    .
    我的電源組呢?

    回覆刪除
  3. 客人:幫我切成12片,然後不要切到臘腸片
    在披薩店工作的我:要不我幫你把你的香腸切12片如何?

    回覆刪除
  4. 生火腿包包? 我還以為是某種石材主題的包包呢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下角那張圖整體來看,樹葉是瞳孔、樹根是眼眶,這樣應該能看出來了,大概是某種狐狸或貓?

      刪除
    2. 就是那隻類人猿的臉阿

      刪除
  6. 你獲得了辨識圖像(獸圖)的大腦

    回覆刪除
  7. 性感甲甲巫師...他的真實身分是吹笛人吧?

    回覆刪除
  8. 心理師那張.....100%就是在說我...

    回覆刪除
  9. 究極殭屍火車

    看我的濕氣特性!

    色色是生命的方向

    回覆刪除
  10. 最後那張我只看到一個獸控會看到的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出來了但是不認得角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