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3

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開始實況P的謊言!

昨天第一時間的感想:好的不學學壞的啊XDDD
敵人的配置那麼像初代黑魂是怎樣!惡質!!!

等一下……
嗡他媽的嗡
哭啊
大家看看我的蛋糕
汪汪
uwu!
店員:*困惑*
老玩家都是苦過來的
平均使用者:
哪有人這樣問話的啊
好吃嗎?知識的味道
24:7 www
天才
I AM BECOME DEATH
這我
好棒喔
幹!真的!!!
謝謝齁,我沒食慾了。
哭了
忘記登出wwwwww

13 則留言:

  1. 謝謝你AI 但我要的是人皮 不是包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皮不是人皮的一種嗎?
      AI 又沒給你大象的包皮。

      等等,我有個讓大家看到我的po文就覺得今天網路用得夠多的想法

      刪除
    2. AI:不然你的包皮是從狗身上來的嗎?

      刪除
    3. John Wick: 有人提到狗皮嗎? (戴起墨鏡,下載更多的槍,還有Apple Pen
      AI從此被根絕,母體不敢在未來出現

      刪除
  2. 想想好狐的色違鯉魚王

    回覆刪除
  3. 把人皮肉桂捲想成大腸就沒事了,四神湯;大腸麵線。

    回覆刪除
  4. 當年那些刷色違的人都是怪物......

    回覆刪除
  5. 那是人皮肉桂捲? 不是象拔蚌?

    回覆刪除
  6. UI那個的笑點好像是windows,雖然是車窗

    回覆刪除
  7. 外國人:這是一些人皮肉桂捲
    台灣人:這不是素肚嗎

    回覆刪除
  8. 智能ai器官清除舊有資料方法

    回覆刪除
  9. 知識的味道www

    控制別人的新方法!?

    回覆刪除
  10. 我可以幫助那條熱狗回到盤子上,放在我朋友的盤子



    噢... 我忘了我沒朋友所以在這發廢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