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1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P的謊言終於要破關了嗎我的天。

我無法想像要是難度沒下修我玩到現在血壓會有多高。

我好健康
跟我們一樣長大了……
編劇給我出來喔
你很享受是不是啊
秒變穆斯卡大佐
酷酷的
復仇
哭啊輸在起跑點上了
真的很星戰
笑死夠嗆
血橙
有預感回家後會很慘
太糟了
心裡陰影面積
我要報警了
當年的毒品教育真的就是這樣……成效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
喔咿喔咿QQ
跟侏儸紀公園裡的科學家一樣永遠學不乖的
(諾宇桑名你成功了)
誰他媽需要不會造成傷害的型號
給我直接打下來
大家打ㄌㄅ小新會出現什麼?

18 則留言:

  1. 好中肯的一塊

    好癢...好吃...

    回覆刪除
  2. 最煩有的人無能又看不起比自己有能力的人了
    白手起家賣雜貨或者第一份工作是走路通勤的成功創業者歷史上比比皆是
    把家產敗光的敗家子也比比皆是
    能成功創業的人就是能成功,不能的就是不能。不要沒才能還看不起別人「都是靠父母」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是不是會有人說這只是個迷因分享不要這麼認真

      刪除
    2. 來卡個位置((帶著爆米花

      刪除
    3. 那你成功了嗎

      刪除
    4. 看來他缺的那塊叫幽默感

      刪除
    5. 你有沒有能力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真的沒有幽默感~

      刪除
    6. 馬太效應:Am I a joke to you?

      刪除
    7. 只有在相同世界觀的情況下才會有相同的幽默感
      這種鄙視他人成功的幽默感我當然不會有

      刪除
    8. 真的白手起家的人應該不會對於這種幽默感到冒犯
      會那麼激動的代表...



      代表沒有幽默感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請問麥當勞的of網址該去哪邊找?

      刪除
    2. 你成人定義只侷限在18+嗎,那請問你怎麼定義成人紙尿褲,成人口罩?

      刪除
  5. 剛看完黑嫖客的寶可夢山寨合集表示不意外

    回覆刪除
  6. 裸奔小新看著皮卡丘根水管口交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