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0

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昨天實況了Mod加強版的Undertale
除了滿滿的回憶外多了好多新奇的玩意啊

糟糕,鱷魚偵探要休息一陣子了(

我被抓到了
壓力很大喔www
*驚醒*
現實版本的動森wwwwww
找到繪師了
雞巴隊友欸
窩好害怕
陶瓷卯貓!
沒關係,還有紙捲可以用(?)
爾虞我詐
迷因分享對象get
學起來
表情過於驚恐
家事本來就是要大家一起負責的
並不是wwwwww
怪物
阿嬤我怕
企鵝俱樂部QQ
回不去了
主管wwwwww

9 則留言:

  1. 幻視成那是Cos成耶穌的阿嬤

    回覆刪除
  2. 還好不是鐵蛋奶茶...(ÒwÓ )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聽到那個光暈在罵"去你的擔擔麵!"

    回覆刪除
  4. Here's Bus~(破門

    回覆刪除
  5. 吸血鬼那個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吸血鬼都認為那群人是神經病

      刪除
  6. 主管:我是你奶奶 比妳爸媽大

    回覆刪除
  7. 好個小技巧

    叫你的主管出來w.....( ノД`)シクシク…

    回覆刪除
  8. 既然家事要分攤,那家庭開支也應該要一起負擔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