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46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開始玩鱷魚偵探

好騷🥵……我是說,真好玩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女兒夠嗆欸
剛好而已啦
閉嘴,我在玩遊戲
原來是這樣
好ㄏ
好懷念當時大家都在瘋植物打殭屍的時候喔
我的天啊宙斯
/ w \
波蘭球wwwwww
大概是鉛吧
勝者的早餐!
是天使耶<3
(嚇哭)
乾www
無法偷走wwwwww
咳咳咳咳咳咳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救命這對好香
然後那個上鎖怎麼能那麼色
被熊追wwwwwwwww

10 則留言:

  1. 請問義大利珍奶那張是?求解。
    還有獅子王那張讓我以為是辛巴要被宙斯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札瑞拉起司起司球......也就是炸起司條跟必勝客芝心餅皮裡包的那個起司,做成適合當冷盤或下酒菜的小球狀
      ........然後被那張照片的原PO整盒(含滷水)倒進杯子裡。

      刪除
    2. 我知道那是起司球,但我還在想那些液體是甚麼,感謝你的解答XD

      刪除
    3. 那些液體沒記錯是乳清,就是起司生產時的副產物

      刪除
    4. 其實那個要被肛的是正在跟辛巴說話的木法沙XD

      刪除
  2. 然後熊與比亞喝著沙士賞月

    回覆刪除
  3. 宙啊啊啊啊啊斯...

    熊www

    回覆刪除
  4. 當老鼠看到聖經準確天使:

    回覆刪除
  5. 🎵Sweet Home Alabama🎵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小小聲地問請問探險活寶都不能看了嗎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