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1

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看到錫蘭花了八十分鐘狂噴台灣媒體還滿爽的

點出了很多問題啊,
大家一直以來對新聞記者是不是真的太寬容了……

住院證明
滾啦幹
小孩哭死
為什麼啦www
快給我體悟心靈祥和!
塑膠微粒www
這什麼鳥傷害?
事發總有個原因,幹話總要人來聽(
什麼都是蛋糕wwwwww
蘇 聯 製 鐮 刀
恐怖片
笑死,由左到右分別是臉書/IG/不認識?/推特
第三個看不出來是什麼,求解
獨角蟲!
這我
笑死wwwwww
很焦慮
17變71www
我好了!謝謝醫生!
貓咪咖啡廳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wwwwwwww

23 則留言:

  1. 數字變了,年齡也跟著改了w

    回覆刪除
  2. 可是Yahoo年紀比Google更大

    回覆刪除
  3. 我猜第三個是Tumblr或4chan。
    因為我有在用Reddit,雖然Reddit名聲不好,但是我也想不出能當Reddit的理由。
    如果不是4chan那可能只是亂畫的,但是畢竟4chan的用戶常常唯恐天下不亂,其他平台的鄉民都敬而遠之,可能是4chan吧,可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猜4chan,四張臉四聲道嘛(Four channels)

      刪除
  4. 那個貓咪咖啡廳,店名叫「貓咪死亡遊戲」嗎?

    回覆刪除
  5. 是「我們」的工具

    回覆刪除
  6. 我猜wechat
    但是wechat也只有兩個臉

    回覆刪除
  7. 71長那樣那保養挺好的喔

    回覆刪除
  8. 抱歉了、孩子

    UltraSSR!

    回覆刪除
  9. 你不是助長三立記者猖狂的幫兇之一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問:支持民主自由為何會等於支持白癡記者0.0?

      刪除
    2. 其實看到有人能因為此次事件開始有增加媒體識讀能力,我是覺得很好的,不應該因為好色龍原本的立場說這種風涼話,有些人因為立場對立,在對方了解清楚的時候,卻還要說些諷刺或顯得自己比較高人一等的話,根本就不是為了讓環境更好。
      但是此次事件我也希望原本支持三立的也不要都把他歸咎於「個人行為」,我相信如果記者上面覺得不妥,早就不會讓這人寫這麼多抹黑只是為了熱度的新聞了。

      刪除
    3. 應該反過來說是上面有在縱容吧?甚至他們就愛腥羶色這味

      刪除
    4. 你不是沒主見聽謠言而有這種錯覺嗎0.0

      刪除
    5. 因為他立場就是深綠阿 不分黑白對錯 即使有弊案貪污 一樣會支持民進黨 這樣不是助長三立做民族主義新聞的幫兇之一嗎 畢竟 他這種族群就是最大受眾0.0

      刪除
    6. 反正我新聞只看公視

      刪除
    7. 錫蘭粉:台灣記者都是亂源
      還是錫蘭粉:巴西雞蛋都是臭的

      刪除
    8. 靠北喔,某樓回應讓我夢迴餐哥玩個貝姊也有人要哭:啊你就綠的啊
      可撥

      刪除
  10. lighting 錯了嗎?
    (對於歐盟這次亂搞害我過幾年(不知道幾年後,總之目前是拿搶在14發表前夕買下的13 mini)換手機時還得把線全部重買,然後還得標示哪條線是誰的......因為我很肯定前兩年買的sony walkman附的type c線,還有目前用來沖行動電源的那條都絕對不是MFI線,所以得標示清楚免得插錯會很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上文
      而感到非常不爽的人一枚....去你的歐盟,又要花一筆了啦

      刪除
    2. Lightning 規格遠不如type-c阿,不管是傳輸校路還是支援的充電速度都是。
      而且在2016左右出的新機就幾乎都全面是type-c介面了,Lightning 之所以還存在完全是因為蘋果壟斷生態系阿~ 不然早就該被淘汰了XD
      要說的話,應該是應該是全世界只有蘋果家的東西要MFI(可是為什麼要標示線是哪條? MFI的Lightning 頭一眼就知道不一樣吧~),所以你要怪,應該是怪蘋果為什麼要硬撐不早點跟上吧XD

      刪除
  11. 第三個我猜是某種崇高石的亞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