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5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P的謊言玩到一個階段後,
各種問題開始冒出來了。

動作居然完全無法靠閃躲和防禦來取消硬直,
這是要怎麼玩……手感完全不能適應orz


狗狗快被嚇死了www
欸不是
太氣了吧
我就是美景
真的有人會吃?
這我
太明顯了
好嗨喔
魚的斷層掃描wwwwww
這明明不是gif為什麼一直動
AHOY!!!
未來的小孩:什麼?耳機有線???
對著貓咪說謝謝www
直接下地獄
我好怕
女人不是青蛙!!!

噢不
有趣的惡作劇uwu
高中生:
原文他朋友的名稱是超直白的u/gasthejew,
我腦洞大開改了一下(

14 則留言:

  1. 自動完成的句子
    Woman in her life is good

    回覆刪除
  2. 如果他們知道我們在口語上常說掰掰,並會在輸入法中用諧音88替代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gasthejew88(gas the jew 給猶太人灌毒氣)這帳號本身就太欠揍了

      刪除
    2. I thought he's a Jew with a lot of gas.

      刪除
  3. 女人要學會尊重卡池

    回覆刪除
  4. Woman who was killed in a car crash in the southern city of
    聽起來事件感很重(?

    回覆刪除
  5. 我在高中生裡看到了阿諾WWW

    回覆刪除
  6. 我在實際上的高中生裡面看到了曾經嚇得我不敢睡覺但是在經歷社會的摧殘後內心已經毫無波瀾的女妖怪

    回覆刪除
  7. 女人想什麼時候開始就開始

    回覆刪除
  8. 那是粉紅惡魔...黑天堂的化身,我大亂鬥的死對頭(X

    回覆刪除
  9. 可我小時候真的是用紙地圖的年代,我也覺得那就像海盜一樣很帥啊

    回覆刪除
  10. 德式內閉氣式猶餘猶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