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43

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發出憤怒的機械傭兵聲*

難度C的競技場開始變得可怕了……orz

我懂,換成是我我也會生氣
等不及力,快端上來罷
笑死根本沒差
呃呃呃呃呃呃
噢,孩子……
小時候也幻想過欸
救命
升棺發材囉
恐怖
物理傳教囉
我們都用這個(掏出狼牙棒)
你覺得呢
某些感應真的屁到不行欸
變成馬修啦啊啊啊
阿姨我(ry
「18,有命中嗎?」
「沒有。」
*集體陷入恐慌*
教長輩用3C
破除世代詛咒
小等一下
笑死懂臭

12 則留言:

  1. 物理魔法使波特-神秘的蛋白粉

    回覆刪除
  2. 射精那一張圖我完了 會射出維他露P

    回覆刪除
  3. 我會射出麻辣鍋湯底,呼。好險

    回覆刪除
  4. 思樂冰 可樂口味

    回覆刪除
  5. 在家還比較有效率(?

    大家來喝牛奶囉(X

    回覆刪除
  6. *開始想像你未來喝到的東西都是別人射出來的
    *恐慌

    回覆刪除

  7. 還有更多水
    可惡

    回覆刪除
  8. 就當他是福斯好了,反正是das Auto沒錯

    回覆刪除
  9. 就算變成物理輸出你還是哈利波特,沒用的

    回覆刪除
  10. 我最近喝的東西是上一期第一張圖的第三種飲料

    回覆刪除
  11. 古早味紅茶 超大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