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0

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昨天去吃個火鍋都可以被差點氣到往生

一次差勁的用餐體驗需要至少兩個完美體驗才能被打平啊嗚嗚

「我哪知道啊,我們就只是喝了一整晚的酒聊了很多事」
「但是你對他依然一無所知?」
「嗯」
叫你媽開門
超大蟲蟲
為什麼這麼快就發霉了幹
……
謝謝
笑死確實
有夠白癡
不好意思打擾了!
哪個神經病會灑滿橄欖啦幹wwwwww
確實很需要那本書
GAYYYYY
我凝視著深淵,深淵害羞地別過了頭去。
那就只是起司麵包丁啊幹wwwwww
可愛防寒措施!
說夢話wwwwww
\九彩昇華齊禿頂/
斗內大學學費WWWWWWWW

11 則留言:

  1. 確定那個橄欖比薩 不是之前打電話要求橄欖加暴的那片?

    回覆刪除
  2. 藥酒會直接開處方大麻給你吧

    回覆刪除
  3. 水伊布和葉伊布這不是連耳朵都沒有了嗎甘
    月伊布:發生什麼事了嗎???

    回覆刪除
  4. 那個老年人猜房價的其實不是真的,原片是在問兩性建議
    原片(直接連到這位奶奶出現的時間點):https://youtu.be/Xo67hUpB2G4?t=84
    雖然迷因是有故意配上錯的字幕的類型,但這個真的就蠻像故意做成是真的存在的YT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理解做這張圖的人想諷刺什麼,但擅自用無關的老奶奶移花接木確實不優

      刪除
  5. 我們就走進 淫蕩罪惡的深淵~♫你說~~~(X

    好像有沒啥變化的...(小黑兔別掌我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圖那個梗簡直小王子即視感

    回覆刪除
  7. 我凝視了深淵
    深淵一臉鄙夷地看了我
    深淵別過頭去
    自那之後我再也沒見過深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凝視深淵
      深淵說:你瞅啥
      我說:瞅你咋地?

      (戰鬥開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