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8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笑死昨天P的謊言裡初見殺了某王

明明是遊戲後期的頭目卻比前面的還好打
這難度的上升曲線根本沒做好

加油,這週末就是中秋連假惹
記得多喝水,慎防中暑
你不要過來RRRRR
垃圾郵件
窩什麼都不懂!
謝謝公道伯發聲
不好意思,才兩次?
我是要怎麼小心
NPC
EMOTIONAL DAMAGE
南瓜燈籠
都很棒<3
夢想房屋
搞笑喔老兄
這真是太過份了
集合啦!曹氏宗親會
我想要全套板甲
*跌入混沌*
再多吸兩口哈嘶哈嘶
菜雞互啄!!!

8 則留言:

  1. 平均有錢人家中的皮草大衣:
    獸控的皮草大衣: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退出遊戲?

    回覆刪除
  3. 又是個錢多到可疑的獸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赤貧,所以一定不是獸控   (!?)

      刪除
  4. 什麼是退出遊戲?

    回覆刪除
  5. 狼人:我身上的毛價值重於你們身上所穿的衣服兩倍

    回覆刪除
  6. 開飛機的人:
    問題是修飛機的人又不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