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48

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今晚十點在實況上一起看Nintendo Direct喔~

不知道會有哪些新遊戲(期待)

大家…… 加油……
這我
這不對啊!
謝謝,我不需要思考這種事
全 部 凝 固
糟透了
PETA的廣告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太奇怪了 想不透啊
飽受摧殘
[!]
嘎嘎嘎!
過份www
好想辭職
可是我很喜歡香草口味QQ
下面才爽
uwu
我的腦袋裡是DVD的logo......
有前途
有聲音
完 全 正 確

12 則留言:

  1. 我喜歡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
    還能區分出它跟胡椒博士

    回覆刪除
  2. 香草可樂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3. 這是34規則
    存在即為瑟瑟

    回覆刪除
  4. 那群做R34內容的傢伙都比暴雪還認真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
    星海二除了劇本爛尾以外還算善終
    而且指揮官合作模式是真的很好玩
    除非你遇到中國人

    但他們宣布停止更新
    幹你媽暴雪你在衝三小

    回覆刪除
  6. 可是下星期六要補班(眼神死

    回覆刪除
  7. 可惜D4連R34動畫師都沒人想做瑟瑟動畫......可能選項只有莉莉絲

    回覆刪除
  8. 隨便一躺快睡死,努力起來用心躺上床...法克般地精神抖擻

    暴雪乖乖起頭就好

    回覆刪除
  9. 日本網友:性癖是不需要由遊戲公司來幫我決定 (在推特上上傳大豐娘娘激戰破廉恥封鎖機構的瑟圖ing)

    回覆刪除
  10. (舉手)好心腸那張484有缺字

    回覆刪除
  11. 還是希望能喝到雪碧嗆冷口味(應該是沒記錯),瓶身好看,入喉還有啊嘶感
    這是我認同碳酸飲料做新開發的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