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50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居然接到一通
中華電信打來的色情守門員推銷電話,
差點沒害我笑死。

「先生你好喔,這裡是中華電信服務,我們現在有一款
手機APP服務能幫你在上網時阻擋色情暴力毒品等內容,
目前一個月只要十塊錢,想問您要不要體驗看看......」
幹,我成天在散播會被色情守門員擋的玩意,
要我裝這種東西乾脆殺了我比較快。

繼續在POE中玩空手先祖爺爺流,傷害ㄧ整個噁心。
遊戲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你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啊...

重新開機

噢不

:3

蛇髮女妖XDDD

童言童語

笑不出來啊

我們都會下地獄...

Mom, dad, you're gay.

420 + 69...

自動選字個屁XDDD

精美


薯條超讚的


天殺的中肯



這張害我笑了,你沒有妹妹

一群羊羔

你真是個怪咖,約翰

太寫實了啊這個...

你們的大腦是怎麼了

神回應...






底下WTF雜圖








為什麼要做這種機器人XD

當衣服顏色搭配得恰到好處時

What

英雄們的日常

4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閃光+溫斯頓讓我想歪了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閃光+溫斯頓讓我想歪了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托比昂到底是在睡覺還是在玩自己的機槍塔?

    回覆刪除
  4. 我家不只裝了色情守門員,還裝了上網時間管理啊嗚嗚嗚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的小美應該更有料才對!!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右下角那格...剛剛看歪了...

    回覆刪除
  7. https://1.bp.blogspot.com/-LbDQa7C-FAU/V5nB13i8LjI/AAAAAAAAqio/zmYcP_hsB2U6H_bybgQzq1JuM3QwyDnHgCLcB/s1600/08_junkrat.jpg

    這張是cos誰啊

    回覆刪除
  8. 那台影印機看起來像是從深淵被召喚出來的樣子

    回覆刪除
  9. 禪亞塔孤獨的背影

    回覆刪除
  10. 絕不會說我看過閃光跟溫斯頓...

    回覆刪除
  11. 我還想裝色情導航員咧!

    回覆刪除
  12. 420+69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個到底是啥...

      刪除
    2. 420是指大麻 69是sex
      所以42069就是嗑藥後飄飄然的Stoned sex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3. 溫斯頓肯定在打爐石 閃光:你在幹麻
    溫斯頓:等我打完這場 輸了我就掉牌
    話說樓上…… 我建議你離開網路

    回覆刪除
  14. 禪亞塔是當機了嗎?

    回覆刪除
  15. 禪亞塔是當機了嗎?

    回覆刪除
  16. 約翰才不是怪咖


    他只是不想坐在一個殘障旁邊(燒

    回覆刪除
  17. 【我看到約翰跟瑪麗,就腦補到會被色情守門員擋下的內容】

    轟嚨、轟嚨,離站的火車行駛在鐵軌上,產生了極大的噪音。
    約翰試著在火車上小睡一會兒,剛剛到城中結束的面試讓約翰身心俱疲,但火車的行駛噪音,以及車廂間嬰兒的哭鬧聲讓約翰一直無法順利入睡,身心焦躁的約翰開始回想到早上的面試。
    這是約翰第一次有機會離開自己的家鄉到大城市面試,
    當公司發面是邀請的時候,約翰心中期望著不一樣的人生,西裝筆挺的約翰甚至幻想要在城中買房子
    把家人接到城市裡居住,但當約翰進入面試官的辦公室時,一切的幻想都落了空。
    叩叩叩,面試官:請進
    約翰:您好,我是約翰 【約翰準備了練習許久的微笑,曾在鏡子前模擬過數百回,讓自己的表現看起來充滿自信。】
    面試官:請坐。 就在這個剎那,約翰與面試官四目相對,在約翰的腦中第一個記憶的是面試官身上傳來的香水味,不知道是甚麼品牌的香水,但充滿誘惑香氣滿溢在兩人的四周,約翰反射性的大吸一氣,誘惑的味道從鼻腔傳到全身,那味道甚至讓約翰的心臟停了一下。
    鏡頭隨著面試官的微笑,移動到她纖細修長的手指上,沒有刺眼的指甲油,取而代之的是彷彿完美的甲型與手指比例,自然的透露出粉色的甲片。
    握著面試官的手,約翰的陰莖瞬間勃起了一半,在與他對話的同時,幻想著被這雙手玩弄著龜頭的模樣。
    女:寶貝,我可以吃它了嗎? 約翰幻想著與面試官的床戰,黑色的絲襪配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紅色的腳指甲油混合著黑色絲襪透露著極巨誘惑的色彩。
    約翰:可不行,我要你先用腳幫它按摩。
    女:那我按摩完你一定要讓我吃它喔! 邊說話的同時,她伸出了修長的雙腿,用腳掌夾著約翰的陰莖開始摩擦
    約翰的陰莖透過皮膚,感受到絲襪那圖特的粗糙觸感,配合著女孩邊按摩邊嬌喘的聲音,享受著這段服務
    女:約翰先生!! 約翰先生!! 
    約翰:阿!是,我在!
    女:你可以繼續在學經歷以及未來規劃上的說明了喔!
    約翰:好的...。
    約翰從情色的幻想中被拉回了現實,但他已無法再好好的完成這場面試。
    回到火車上。 約翰:都怪那個面試官太過誘惑了,有這樣的面試官怎麼可能可以好好的交談!
    約翰對自己氣憤的想著,同時又找個理由怪罪其他,好讓自己的失常能夠說服自己一點。
    乓、乓、乓,不同於火車的噪音,重物不規律的擊打聲出現在車廂內,吸引了約翰的耳朵。
    約翰抬頭一看,以為自己還在幻想之中,一位神似早上面試官的女孩出現在約翰的面前。
    約翰震驚的從座位上彈起。
    女孩像約翰路出微笑:先生謝謝妳。
    回過神來,約翰發現這個女孩果真不是早上的面試官,單足殘障的她是拄著拐杖進車廂的。
    約翰:不客氣。 約翰禮貌性的回應並微笑,身體反射性的吸了一口氣,想尋找上午那凝結空氣般的誘惑味道
    但女孩身上並沒有那強烈的香水氣味,取而代之的是女性洗髮精傳來的淡淡花香。
    約翰的視線隨著女孩的秀髮移動到她的胸前,緊身的毛衣讓女孩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隨著女孩的呼吸,每一次胸部的起伏都挑逗著約翰的神經,約翰的心裡想著:都是早上那個表子讓我心神不寧,你們又她媽的那麼像,我一定要想辦法幹死你。
    女孩似乎注意到約翰的視線,於是害羞的轉頭望向窗外。
    約翰:這個位子還有一些空間,我可以坐你旁邊吧?
    女孩:恩。 女孩禮貌性的將柺杖放在自己的座位,讓約翰有多一點的空間坐下,這個舉動卻讓兩個人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約翰:您好我叫約翰,我正打算做這班車到餾酒站,你呢? 
    女孩:你好,我叫瑪莉,我家也是在餾酒站那
    約翰隨著問話的同時伸出了手,與女孩握手的同時,故意不經意的觸碰到瑪莉的胸部。
    瑪莉害羞的鬆開了手,並假裝低頭小睡。
    約翰看見瑪莉以為她真的睡著了,於是更加大膽的去觸碰瑪莉的身體。
    胸部的外緣,腰間,大腿,約翰的手指在瑪莉的身上大膽而緩慢的游移,
    這樣的觸摸挑起了瑪莉的神經,雖然因為這身材而被吃豆腐了許多次,但這一次肌膚的感受特別敏感不同
    彷彿電流般的觸感隨著約翰的手指在流竄,不斷著刺激著瑪莉。
    約翰的手也越來越大膽,慢慢的往大腿的內側移動。
    約翰:濕的?! 難道她其實一直都醒著?! 哼,想要就直接說吧,都濕成這樣了
    約翰心裡想著的同時,手也不斷的刺激著瑪莉的陰部。
    瑪莉:不要... 瑪莉用氣音微弱的拒絕,但身體的反射性的扭動卻更激起約翰的慾望
    約翰起身並拉起瑪莉
    約翰:走吧,我扶你去上廁所。 
    約翰表面微笑的說著命令的字句,瑪莉低著頭的起立,扶著約翰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關上廁所的門,兩人一同進入擁擠的火車廁所,約翰將瑪莉推在門上,並貪婪的吃咬著瑪莉的雙唇。
    隨著瑪莉的呼吸聲,約翰越來越興奮,並把瑪莉的毛衣掀起,露出了樸素的內衣以及豐滿的上圍。
    約翰親吻著瑪莉的脖子,手也不停的在瑪莉的胸部搓揉。
    約翰:哼,我來嘗嘗這一對好色的胸部味道如何。
    就在約翰的舌頭環繞著瑪莉的乳頭,同時吸舔著的同時,約翰感到呼吸異常的急促,
    這急促不是性興奮而來,心跳加速到開始刺痛著約翰的胸口。
    約翰:這...你!!! 妳的奶頭有ㄉ!!!! 約翰突然不支倒地。
    瑪莉:哼,沒錯,我的奶頭有毒。
    END

    火車禮儀,小心瑪莉的奶頭有毒



    回覆刪除
  18. 喔>///< 那個真相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9. 法拉又被中標了Zzzzz

    回覆刪除
  20. 420是啥啊?69不要回答我喔。

    回覆刪除
  21. 白饅頭(;´Д`)ハァハァ

    約翰,你是個怪物

    回覆刪除
  22. 人家也只是打工的,別給他太大打擊

    回覆刪除
  23. 的確會被擋,華碩說此網站未通過憑證,有危險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