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遊戲驢子玩Pokemon GO - 神奇寶貝GO!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雖然台灣目前還沒有開放這款遊戲(你他媽......),
但是神奇寶貝GO的風潮已經讓全球燒得火熱!
遊戲驢子當然也不會錯過!且看他如何享受此大作!




















如果這影片不叫煩躁,什麼才叫煩躁XDDD

可惡啊好想玩啊這症狀比當時OW結束公測等正式開放時更難熬(滾動)

對了,現在沒事都在POE裡練功,不定時開實況,有興趣的歡迎隨時來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閒聊分隔線===========================








你他媽的原來驢子長這樣喔?好吧,和預料中差不多XD

然後原影片下面的留言超鬧,

所有人都在玩驢子以前的影片梗,沒半個正經的。

29 則留言:

  1. 是說這遊戲叫我等到統測考完再開放我也願意(

    回覆刪除
  2. 背包裡有天竺鼠還被亂丟 虐待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有聽過剪接嗎

      刪除
    2. 你好,剪接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想要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就這樣隨便扔掉裡面有天竺鼠的包包?

      刪除
    3. "喂?動保團體嗎?你好我要訂麥當勞"

      刪除
    4. 修辭班:基本語意解讀 ,強化語文邏輯基本概念,快速掌握談話大綱
      有意者洽 00-FukMyLife-0000

      刪除
    5. 修辭班:基本語意解讀 ,強化語文邏輯基本概念,快速掌握談話大綱
      有意者洽 00-FukMyLife-0000

      刪除
    6. 剪接你知道那你就應該知道那個包包等下會跑出一隻可達鴨

      刪除
    7. 你好,我知道他想要表達這是剪接的。
      但我還是要問為什麼他可以就這樣隨便扔掉裡面有天竺鼠的包包呢?

      刪除
    8. 我知道剪接.
      但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何那隻鴿子那麼大啊

      刪除
    9. 難道沒人好奇誰是安安嗎!?

      刪除
    10. 就剪接啊! 包包裡就沒有動物啦! 純粹是影搞笑笑果,why so serious

      刪除
    11. 就剪接啊! 包包裡就沒有動物啦! 純粹是影搞笑笑果,why so serious

      刪除
    12. 那明明是哈母太郎

      刪除
  3. 等等,驢子之前不是有因為是混血被婊過嗎?怎麼感覺他就是一個純白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個梗XDDD

      刪除
    2. 玩笑那麼認真幹嘛,我記得他好像是保加利亞裔。

      刪除
    3. 驢子是一半黑人,一半亞洲人,其中8.5%是白人, 所以很多人認錯他的人種。

      刪除
    4. 我還以為他臉會比較長一點

      刪除
  4. 如果這樣也叫做捉pokemon,那我就是蝙蝠俠。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各位! 這裡有一隻神奇寶貝!

      刪除
    2. 裝進包包裡((丟出去

      刪除
    3. 是騎驥麒麟

      刪除
  6. 所以丟那顆高級球到底有沒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