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9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這一週瘦了1.5公斤,體脂少了1.9%,
幾乎全部都減在脂肪上,不過有點太拼了,
今天休息一天讓身體好好恢復。

不過這證明了目前的運動方式和飲食控制很有效,
三個月內減十公斤的目標看來不是夢,再接再厲!

今晚又可以正常開實況啦,各位別錯過囉。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這真的是小時候最可怕的恐懼之一

不是要你開下面的嘴啊!

(翹)

在鬧什麼啦XD

:(

(好想死......)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晚餐你個大頭!

魔音穿腦

生氣惹!

你他媽是白痴啊
原文:Urine big trouble, kid.

吃屎吧!!!

很寫實,也很悲哀。


解答個屁啊

哈嘶哈嘶


幹XDDD

What the fuck

住手啊啊啊!

成年三階段

不要來亂啦!

而且服務生沒有鬢角超靠北的......






底下WTF雜圖







這是辣度分佈圖嗎XD

看起來有點爽又有點噁心XD

好暈!

NYEH HEH HEH

這誰畫的啊幹

33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惡該死的手機版登錄害我沒頭香嗚嗚ಥ_ಥ

      刪除
  2. 沒鬢角wwww 那首歌很好聽欸

    回覆刪除
  3. medic!!!!!!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嗯……那個女的張嘴把座椅扶手嚇到縮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馬蚤 馬蚤 白勺

    回覆刪除
  6. 牙醫:ㄜ...你有沒有看過一部片子,叫陰牙人

    回覆刪除
  7. 卡啦啊給~咖啦啦~~(炸雞塊)

    回覆刪除
  8. 我是貓~


    節操調轉的世界??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被罵,我都會跑掉
    然後我姊就得一直聽我媽罵(不在現場的)我

    回覆刪除
  10. 我不懂插頭那張圖(#

    回覆刪除
  11. 請問16歲那張圖什麼意思?求解釋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男的還沒破處
      而他眼裡只有幻想性愛 跟盯著那女生的胸部
      所以他根本沒在聽那女生講了什麼

      刪除
  12. 服務生沒有鬢角 失敗WWWW

    回覆刪除
  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9dL7DmP3A

    雞塊支援

    回覆刪除
  14. 好多臉那個超酷的啦

    回覆刪除
  15. 醫生 別扮演慈悲 重裝會找不到你

    回覆刪除
  16. 怎麼辦,我才16就有第三階段了

    回覆刪除
  17. 成年三階段: 1.你可以只穿褲子跑來跑去 2.你需要西裝筆挺 3.你穿了上衣只是覺得冷,但你的腳並不會,所以...
    (大誤

    回覆刪除
  18. 他是把小孩塞到他的蛋袋嗎?

    回覆刪除
  19. 所以那個人是在兒童公園練習怎麼用肚臍生出小孩嗎?

    回覆刪除
  20. 倒數第二張hshs←本子中毒太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