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7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這幾天常常在鬧鐘響起的前一刻自動醒來,
看來身體已經逐漸適應新的生理時鐘了啊。

每天早上去公園健走慢跑是很爽沒錯啦,
但是被曬出吊嘎形狀的曬痕了啊幹幹幹幹幹。

各位別忘了看昨天的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6 - 大地之母的憤怒(極短篇)喔!

最近實況都開不到12點,習慣早點休息了。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啊,真的會這樣呢......

這誰綁的啊幹

Oh my...

鴿子超髒的

*fap fap fap*

「到我面前再說一次」

幹,這招好用

慘了XD

你他媽在開什麼玩笑

想摸喔喔喔喔

我看是醫生你抽多了才對吧

真的

奧提斯啊XDDD

Doesn't matter, had sex.

靠北喔居然錄取了

我會下地獄...

Overwatch

神回XDDD

依恩你他媽的

感謝憤怒男呼嚕嚕的贈圖鼓勵!
我一定會成功的~!
各位別忘了到他的粉絲團給優秀創作者一個讚!








底下WTF雜圖








念出來之後笑了

這張圖有安定心神的功能...

綠燈俠啊啊啊XDDDDD

導護老師www

I HAVE THE WEIRDEST BONER RIGHT NOW.

37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今天用夠多網路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現在是畢業的狀態不常出門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常讓活下去的動力失蹤_(:3」∠)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一個工作

      刪除
    2. 你需要一份工作好找到你的價值

      刪除
    3. 你需要一份工作,好讓你活下去的動力徹底消失

      刪除
    4. 樓上中肯到靠背呢

      刪除
  3. 聽診器用在幼兒時的確是要聽背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意思不是聽診器 是問嬰兒話聽不懂之後以為他吸毒

      刪除
  4. 最後一張...
    http://www.webtoons.com/zh-hant/thriller/tales-of-the-unusual/%E7%AC%AC130%E8%A9%B1-real-implant/viewer?title_no=290&episode_no=131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你忘了算你自己....

      刪除
    2. 他是想看他們互相....

      刪除
  6. 一開始我還以為3.5P裡的0.5是在肚子裡呢...(半成形的

    回覆刪除
  7. 友情寶藏那張圖,最後寶箱旁邊還有一台三人協力車的 XD

    回覆刪除
  8.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綠燈軍團那麼多男性的原因了

    回覆刪除
  9. Halllllllll!!!!!!!!!XDDDDDD
    是說公主抱的那個女生是誰?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萊茵哈特有出這造型我絕對買箱子到抽到為止

    回覆刪除
  12. @好色龍
    說好的the gamercat呢!?

    回覆刪除
  13. 別管沙發的坐法了...要開拍囉

    回覆刪除
  14. 我今天網路用購了

    回覆刪除
  15. 《我的總裁不可能是抖 M 》

    回覆刪除
  16. 去海灘玩沒用野海熊圈圈是找死嗎

    回覆刪除
  17. 最後面也太星光( ^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