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輕鬆瞭解演化論II - 動物之間的分級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本影片作者在「[翻譯] 輕鬆瞭解演化論」之後,
決定再做一部影片詳述各動物之間的優劣,
同時為這些動物排名,看看誰才是S級贏家!




















沒看過前一部影片的觀眾請先觀賞下列影片:

[翻譯] 輕鬆瞭解演化論

這樣會比較好瞭解他到底在說什麼喔!
(也比較好瞭解作者的幽默調性和笑點XDDD)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vOq-6Oub4








==========================名詞說明分隔線==========================








PVE:Player Versus Environment (玩家對抗遊戲環境)的縮寫,意指玩家與遊戲系統中的
魔物、NPC(非玩家操控角色)、任務等進行互動的行為,與其相對的便是PVP。

PVP:Player Versus Player (玩家對抗玩家)的縮寫,指敵對玩家之間的對抗競爭行為,
舉凡天堂的與RO攻城、WOW的戰場和野外Gank、LOL的玩家對打都在此限。

OP:Overpowered,過強。我懷疑有人會不知道OP的意思。

buff:強化能力、增益效果。

nerf:削弱,典故出自美國知名的泡綿玩具商「NERF」,
由於被削弱的角色或職業就像把武器換成Nerf出品的泡綿玩具一樣,
因此在遊戲界開始把Nerf當成削弱的同義詞使用。

最後在影片出現的SS角色是任天堂知名角色之一,
星戰火狐(Star Fox)中的Fox McCloud,翻滾速度很快,呼應前面提到的任天堂大亂鬥。
作者提到的大亂鬥認真房間(認真模式)的英文是For Glory,日文為ガチ。



我知道上面對於遊戲老玩家而言都是廢話,不過照顧一下新人總是好的(???)

28 則留言:

  1. ☆接★龍☆大★成☆功★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看完那兩個頭以後也覺得會有人接龍
    而且還真的有人接了...

    回覆刪除
  3. 猿氏XDX
    難怪那麼會爬牆(X)

    回覆刪除
  4. 生科遭到嚴重NERF
    還沒點天賦的朋友記得別點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而且是人人聞之喪膽,赫赫有名的口交鹿!!

      刪除
    2. 哇哈哈哈哈哇哇哈哈哈哈

      刪除
  6. 交不到女友這問題,這到底算不算bug的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可能是物競天擇因為基因太魯所以找不到交配對象

      刪除
    2. 你這樣說好像女性就沒有bug= =

      刪除
  7. 好爽啊 看第二遍才知道他在2:23時候婊了reddit用戶,但沒被翻出來龍大可能沒聽過?
    我是redditor但是那裡真的有一堆白目尤其是管主(mods),讓我回想起我支持我的人一起把mods婊到他下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聽不出來哪裡在婊reddit用戶,求解?

      刪除
    2. 從2:21開始
      well each member is a very low intelligence like "redditors". They work collectively to assume a single body of thought as then carried....以下略

      刪除
    3. 也許沒有在婊redditors啦,那句點應該是段在intelligence。
      不確定會不會變意思,但身為redditor有很多人在上面婊對方低智商,超毒蛇的。

      像是我發過一張圖片 1481 upvote 90%,卻有一大堆人在婊說"為什麼我的圖片有那麼多分數,一點都不好笑",which is just a random post that I never fought it well had so much upvote,之後其中一個mod出來嗆我把我移除,最後支持我的人們把亂踢人的mod趕下臺(抱歉我不太會打中文)

      刪除
  8. 台灣在哪裡 絕對難不倒你~
    什麼? 這個地區是問號?

    回覆刪除
  9. 就算是SS角還是會被皮卡丘陰掉w

    回覆刪除
  10. 我要抗議!熊貓很兇的!

    回覆刪除
  11. 出戰象啦XDXDXD

    scooby scooby doo~

    回覆刪除
  12. OP 的意思是 One Punch,
    埼玉老師不是整天都在喊“強過頭了啦”嗎?

    回覆刪除
  13. SS級怎麼可以沒有蟑螂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