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8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完全重新掉回流亡黯道的坑了啊,
這感覺就像戒掉了古柯鹼(Overwatch),
卻迷上了海洛因(Path of Exile)一樣......

今天希望可以把裝備湊(ㄊㄠˇ)齊,
然後把旋風斬刺客從HP轉成ES流啊......

遊戲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現在有時間就會開)

現在要政治正確好困難啊,南方公園可是花了一整季去婊呢XD

這張臉XDDD

早日康復卡

為什麼啊XDDD

最近那則扯到爆的新聞真的會讓人氣到腦中風......

超懂的!

老媽的未接來電www

能做到這樣也是夠厲害了XD

XDDDDD

真的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www

靠北喔XD

有機可趁!


媽的,我看的本子夠多,我完全理解他們在說什麼鬼東西XDDDDD

優生學

美國式的選舉XDDD

「交給我就對了」

幹,我的眼睛

當時的場面一定很爆笑XDDD

好喔(?)

沒有奶頭XDDDDD







底下WTF雜圖







"It's just a prank bro."

鳥團團!>/////<

你他媽的是誰這樣玩急救教學人偶XDDD

啊嘶......

毫無違和感XDDD

34 則留言:

  1. 所以那個像彈力球的玻璃東西是什麼啊 就玻璃彩球飾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只是在講球碎掉這樣,應該不是色色的東西

      刪除
  2. D.va那張是參考Me!Me!Me!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了幾個月再回去看MEMEME 又哭了一次

      刪除
  3. 豬肉(台:D.VA)我可以

    回覆刪除
  4. 為何我覺得那慈悲會殺光所有人( ゚д゚)( ゚д゚)( ゚д゚)

    回覆刪除
  5. 當你和搭檔碰到 胸大無力的女性黑人時???

    回覆刪除
  6. 把早日康復卡送給剛割完包皮的男朋友

    回覆刪除
  7. 哼哼 沙奈朵 我當然會使用你 現在去床上

    回覆刪除
  8. D.VA男朋友那張不太懂
    求解釋

    回覆刪除
  9. 親眼看著沙朵奈殺光所有神奇寶貝

    「喔耶!沙朵奈已經是屬於我的了~」

    回覆刪除
  10. 曼蒂跟阿比的有點違和啊

    回覆刪除
  11. 曼蒂跟阿比的有點違和啊

    回覆刪除
  12. 黑人男性那張不太懂@@ 什麼時事新聞(抱歉沒跟時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最近有黑人男性明明已經躺地上,雙手上舉表示自己沒武裝也沒有要逃,
      卻被警察朝腿上開三槍傷害的新聞吧

      刪除
  13. 只能使用沙奈朵?吼啊,我超级愿意的XDDD
    我的意思是——使♂用?!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一直使用她 使用到她壞掉然後更加用力的使用>_O

      刪除
  14. 喔不!有太7!會哭!

    回覆刪除
  15. 第二張那張臉...大老師

    回覆刪除
  16. 不慈悲的慈悲/真-死神/士兵87

    回覆刪除
  17. 是只有我還是死神看起真的很像一顆穿著黑袍戴著墨鏡在奸笑的邪惡瘋狂科學家漂浮頭

    回覆刪除
  18. 靠 突然發現ABELLA DANGER長的好像阿拉丁

    回覆刪除
  19. ...第一印象是Yosino的Ace05

    好個優生學...

    回覆刪除
  20. 覺得阿比應該比較適合托比昂或攔路豬

    回覆刪除
  21.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飛機那個在傳什麼 放大看字才知道是曼陀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