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0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台南今天依舊風雨不是很大,
希望這颱風不要來個回馬槍才好。

神奇寶貝GO正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和災難啊,
各種以往只應出現在南方公園中的爆笑事件都成真了,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了不起的生物。

昨天家裡的事情已經夠煩了,結果剛上線想開實況就被一堆白痴氣到發抖,
索性不開台,今天希望不要再出什麼問題才好。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可能是九點開,管他的。)

我覺得這樣遠遠不夠啊XD

神奇寶貝GO倒是真的讓很多人難得地出門了XD

家規

我們都做過這種事

貓咪!>//////<

這展開太溫馨了,很不習慣

感謝三王提供的靈感www

問了就完了

太陽一直都在試著殺掉你啊

死神啊XDDD

毛小孩

上帝你......

「速」食

讓她繼續睡!!!


超負面能量的

天殺的耶穌,讓我好好吃頓早餐。

屎命必達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第51區XDDDDD

準備付出代價,王八蛋。

老爸XDDDDD

幻肢硬硬

買我的CD!!!








底下WTF雜圖








網路毀了我......

芭比:WHAT THE FUCK KENNY

這是哪隻神奇寶貝?

OK.

這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29 則留言:

  1. 我的幻肢型態是大苦瓜喔 <3

    回覆刪除
  2. Ok那張不是發過了?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神奇寶貝圖鑑手機套
    這樣簡直太有感了

    回覆刪除
  4. 51區那篇我有看到原po的 超好笑XDD

    回覆刪除
  5. https://goo.gl/luiMlX
    神奇寶貝那張,大概是這隻吧

    回覆刪除
  6. ingress三年玩家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ingress是坑, pokemon go是深坑

      刪除
  7. zenfone不給玩 出不了門了(淚~~~~~

    回覆刪除
  8. 那個幻肢也讓我興奮了(X

    回覆刪除
  9. 如果每條家規都有一毫米
    當你有152條家規 你就能信教了

    152教吸收教徒中
    ———152教 教主KV2

    回覆刪除
  10. 看那邊有隻鯉魚咕嚕嚕嚕嚕嚕...

    回覆刪除
  11. 「馬戲團來了!馬戲團來了!」

    回覆刪除
  12. 我是貓~

    不能捕捉的!!

    回覆刪除
  13. 女:吃冰淇淋就一定要整桶吃啦!
    誰阻止都沒用啦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用大湯匙 超☆絕☆愉☆悅

    回覆刪除
  14. 然後就被老師叫起來問了\=x=/

    回覆刪除
  15. 76與死神那張...今天看來76應該會挺開心的,大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