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47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神奇寶貝GO似乎已經有台灣伺服器了,
然後還是沒開放這樣,我快等到膀胱發炎。

據說黑橘和智冠在搶代理?去吃屎比較快。
假如不是直營而是被台灣公司拿到代理我會吐血。

今晚依然會繼續玩POE。我知道OW的安娜出了,不過最近不想玩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當然其他時間也可能開。)

生氣了

The cake is a lie

烏鴉很聰明

欸XD

哭哭

連你也這樣對我嗎,狗狗...

Praise the sun!

天殺的,傑森

這一幕我每看必笑

幹得好啊,上帝。

笑噴

幹超懂


史蒂夫啊...

快睡!

老兄

麥擱靠腰啊!

驚恐

這招太狠XD

我才不會承認我看過完整版...

壁壘的讚XDDDDD






底下WTF雜圖






一拳小百科...

安德魯XDDDDDD

超難的

我每天都上健身房(道館)

你他媽......
我今天大概不會再看到比這張圖更惱人的玩意了......

































顯然我錯了。

38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回覆刪除
  3. 我不會說我有看過大屌扶他的.....

    回覆刪除
  4. 「黑獸」這麼經典居然沒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4話OVA甭提,我連原作AVG都玩過了。
      美好的大學回憶

      刪除
  5. 最後一張超壞wwwww
    小百科超懷念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有個弟弟叫小小百科

      刪除
  6. 有女朋友在台灣也無法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醒醒把,你沒有QQ

    回覆刪除
  7. 看過漢聲小百科的都透露出年齡了……欸?

    回覆刪除
  8. 那個完整版是什麼wwww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安德魯的梗

    回覆刪除
  10. 傷心龜看起來只有爽,說好的傷心呢?
    消保官~消保官~

    章魚哥那張圖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聯想到的是ㄈㄓ的短老二

    回覆刪除
  11. 台灣代理跟伺服器不過是這兩間爛公司丟出來炒股的假新聞。另外有一堆台灣偷跑的其實是用GPS模擬破解在玩的(也可說是一堆古爾丹)

    回覆刪除
  12. D.VA的讚數XDDDDD

    回覆刪除
  13. 大皮第四部劇場版,Celebi差點葛屁的那一幕Q口Q

    回覆刪除
  14. 大屌扶他戳到笑點了www

    回覆刪除
  15. 小百科!!

    理髮師:Get over h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e!!

    回覆刪除
  16.  我們趕到雷金斯鎮的時候四周已經在夜色包圍下了,雷金斯鎮就坐落在一處森林的邊緣,而另一頭就是遼闊的原野,可說是符合田野小鎮一詞的地點了。

      當我們走下馬車的時候已經有兩個人在等候我們了,其中一人高大而壯碩,叢林一般的捲曲鬍子留到了胸口。
      另一人消瘦,臉色發黃,異常的機警,卻有著充滿自信的堅定眼神,前者應該就是這次案子被害人的父親,後者就是享譽警界的雷斯鴿德探長了。

    「您能夠到來我是我們的榮幸,鴉爾摩斯先生,我是狄恩‧鴉莫萊恩。」高大的男人──狄恩開口說。
    「雖然警長已經盡力調查了可是還是查不出個所以然。」
    「有什麼新的進展嗎?」鴉爾摩斯伸手取下叼在啄上的菸斗把視線移向探長問
    「不,完全沒有,除了血字以外完全沒有其他線索。」
    「是什麼樣子的血字呢?」我忍不住開口問

    「鴉爾摩斯沒跟你講嗎?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說吧,『被害現場』就在過兩條街的巷子裡。」

    ───

      雜亂的巷子裡體現了骯髒一詞本意,讓人不想要靠近,除了深處四處亂竄的老鼠以外,周圍甚至還有碎皮革、破碎的畫框、舊鞋子一類的廢棄物。

      然而今天在巷子一角的牆上卻用粉筆畫上了一個鳥形的輪廓。

    「被害人就是陳屍在這邊,只有上半身和左半邊的翅膀,另一邊的翅膀跟下半身簡直像是憑空蒸發了,傷口看起來就好像被什麼銳利東西切成了平整的傷口,而血字就在那邊。」探長一面往巷子深處的陳屍處接近一面說,最後便指著鳥形線條旁邊的血跡。

      看起來稍有點模糊字跡感覺像是極為潦草的英文字,最奇怪的一點在於字跡在牆上圍了成一個約十英吋寬的正方形。

      鴉爾摩斯走近了雷斯鴿德探長,隨後便蹲下來從懷裡取出放大鏡往血跡上挪過去,同時撫摸著下巴低頭沉思。

    「真不愧是偵探阿,真有架式。」雷斯鴿德探長揶揄似的說
    「當然,這是我的天職,烏鴉會調查同伴的死因,找出附近是否有致命威脅,以在未來加以預防。」鴉爾摩斯一面觸摸牆面一面回答
    「所以因為這次死者是烏鴉,你才會這麼認真嗎。」
    「我視所有的鳥類為同伴,別說這個了,鳩生醫生,雷斯鴿德探長,你們在來重新看一下這個字,我覺得是有蹊翹……」
    「好的。」

      就在我點點頭回答完往巷子踏出第一步的瞬間,突然右腳好像踩空了一樣完全感覺不到地面,我也瞬間失去重心摔到。

    「嗚啊?!」

      就在這時候我居然感覺我的右腿沉進了地面下,不只如此我完全感覺不到我的右腿,我回頭一看才發現駭人的事實。

    「嗚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腿阿!這是!鴉爾摩斯先生!探長!」我的腿遽然真的硬生生的沉進了地面裏頭,就在那個遺棄畫框間的地面就好像變成了水一樣出現許多波紋,而這時候鴉爾摩斯和雷斯鴿德探長的聲音也傳了過來。

    「鳩生!這是陷阱!這是替身攻擊!」沒想到鴉爾摩斯的左手被拖進了血字中央的牆面裡,一旁的雷斯鴿德探長也有一條腿陷進了鳥形粉筆畫出的牆面中。
    「鴉爾摩斯,本體呢!本體在哪邊!你有看到本體嗎!」雷斯鴿德探長慌張的大喊

    「狄恩‧鴉莫萊恩,他什麼時候從我們身邊不見的,依我看他就是本體,比起這個先把牆面破壞掉吧!好像要被拉進去了,比比金(B. B. King)!」
    「靈魂收容所(Soul Asylum)!」

      鴉爾摩斯和探長馬上叫出了替身,然後一拳往牆上打。

    「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啾啦!!」
    「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咕喔!!」

      然而就算是鴉爾摩斯的替身居然紋風不動,反而是鴉爾摩斯的手和雷斯鴿德探長的腿開始慢慢一點一點陷進去。

    「鴉爾摩斯這牆面跟橡皮一樣完全打不穿阿!」
    「糟了我感覺到了,開始了!牆壁開始把我們吸進去了!」

      這時我也開始感覺到我的右腿彷彿有某種力量開始把我往地底下拖行一樣。

    「嗚啊啊啊啊啊!鴉爾摩斯先生!我也被吸進去啦!」
    「不行了鳩生!只能靠你了!快點用你的替身把我們拉出去。」
    「什麼?!jojo……鳩生醫生也是替身使者?!」雷斯鴿德探長一臉訝異的說

      可是這也太強人所難了,我是前天才變成替身使者,在此之前我連替身是什麼都不清楚,要我馬上使用替身根本是在刁難我。

    「沒辦法阿!我不知道要怎麼叫出替身阿,上一次只是偶然啊。」我對著鴉爾摩斯大喊,這時候鴉爾摩斯和探長已經有一半的身體被拉了進去,鴉爾摩斯露在外頭的半張臉用堅定的眼神注視著我開口。
    「只有你可以做到,你的替身可以把接觸到的東西變成鎖鏈再彈飛出去吧,我的比比金和探長的靈魂收容所都是近距離的替身,射程只有兩公尺從這邊碰不到你,這裡只有你的替身是遠距離型的。」

    「就算你這樣說…...」

    「鳩生,別緊張,集中精神,別辜負了約翰·海密許·鳩生(John Hamish Jotson)這個名字,只要集中精神想著要脫困就可以了。」

    「jojo!快一點阿!我感覺到了,有冰冷的感覺,這是……是鋸子!這牆的對面有鋸子在鋸我的腿!」頓時,從雷斯鴿德探長身體陷進去的牆壁裡居然噴出了大量的鮮血。

    「鳩生!快點叫出替身!用你的狂街傳教士(Manic Street Preachers)把我們拉出去!不然我們全部都會被殺!」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骨頭!已經快要鋸到骨頭了!jojo!快一點阿!」


    <--To Be Continu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他媽到底甚麼神展開!! XD

      刪除
  17. 有了拉魯拉斯誰還需要女朋友
    對 不是沙奈朵

    回覆刪除
  18. 我妹在旁邊聽831的刀劍如夢,我盯著杜芬舒斯的轉轉圖……
    怎麼好像無違和,節奏好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