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翻譯] 拖延症(procrastinating)這件事

且聽這位黑人老兄天南地北的瞎扯一些
關於拖延症的自身心得,
相信各位一定感同身受!






















晚點再來放另一部小短片:p

延伸閱讀:
[翻譯]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47 - 請問大的腦補小劇場
[三小] 勵志小語在配上錯誤的背景後整個感覺都完蛋了

密碼:6386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UjJoSWJZLTIyNTU4NDE3LmZsdg==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PRjq3XU





=========================閒聊分隔線=========================

















整理房間那段太中肯了!
以前常常打算自動自發地來整理房間或做家事,
結果老媽永遠會超級精準地在你動手前叫你做你正要去做的事,
把動力一整個澆熄啊......


那位黑人老兄最後的德語居然說什麼Volkswagen Mercedes (福斯汽車+梅賽德斯-賓士)
XDDDDDDD



14 則留言:

  1. 讓我們一起來 拖!拖!拖!拖!

    回覆刪除
  2. It's a rock that makes you procrastinate.
    I'll talk about that later...

    回覆刪除
  3. 呃...
    插播一下

    有人知道2:40帶上的那個低畫素墨鏡是甚麼梗嗎?
    我在水管看NISLT做的TF2影片也常常出現...
    能告訴我出處及由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deal-with-it
      盡我所能我得到了這個答案

      刪除
    2. 幾本上就是Thug Life跟Deal With It 的梗吧

      刪除
  4. 對不起,請問有人記得之前龍大翻譯的一部同人漫畫:
    是PB在看Princess Lumpyspace寫得小說(一堆嗯嗯啊啊在背景裡。)
    她看得很生氣,Marcy在旁邊說風涼話,最後被喝令躺平的故事。

    我忘記我之前留言在哪了,方便的請幫忙,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最後一刻報告人",曾經書報討論要預講給老闆聽,早上十點才開始看論文,下午三點生出簡報,超驚險的XD

    回覆刪除
  6. 我以為是要討論如何克服這種症頭,完全沒有。哈哈哈 XDD

    回覆刪除
  7. 他的聲音聽起來不黑0.0...(?

    回覆刪除
  8. "As the New Year is fresh in mind, the dominant question in mind of everyone is, “How will you make 2015 a great year?”
    (\__/)
    (='.'=)
    (")_(")

    _________________
    Buy Archeage Gold
    RS3 Gold

    回覆刪除
  9. 他聲音聽起來像Prism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