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3 - 小熊「王八蛋」維尼整理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把所有的小熊「王八蛋」維尼整理做個整理出清。

有些是翻譯,有些是自創。

小豬,你坐到我的位子了。

禮貌性地問好

「讓我來怕就行!」真有哲理......

遞月曆真的很靠北XDDD

你嗑了什麼,我也要來一點。

你可能需要派對之后Pinkie Pie的幫忙

幫我拿斧頭來!

小豬的復仇XDDD

算帳了www

你家就是我家,我家還是我家

你的媽媽大肚臍。


大豬小豬落玉盤

烤乳豬?可惡餓了

小豬最後一格的表情根本絕配

請問你聽過安麗嗎?

你再不閉嘴,我一槍打死你

這就是斯巴達!

維尼你真的很機車

胖到連對話框都塞不下

噢我的老天

咳咳......不解釋

27 則留言:

  1. 謝謝你喔~辛苦了( ´▽` )ノ☆☆☆☆☆(五星好評)

    回覆刪除
  2. 怎麼可以雞八成這樣啦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 維尼 你真的很機車

    回覆刪除
  4. 小熊維尼真的很機車,而且原版就這樣……
    所以它到底是怎麼紅起來的啊?機車的很療癒?

    回覆刪除
  5. 你媽超胖,連好色龍的網

    回覆刪除
  6. 可能斯庫瑪嗑太多了

    回覆刪除
  7. 原來這是原版?!?!
    崩壞了...

    回覆刪除
  8. 我倒是想看Molestia或隨爆而逝的整理,不過仔細想想,做那個應該麻煩到爆炸,還是翻標籤好了。

    回覆刪除
  9. 原來小豬是公的啊...

    回覆刪除
  10. 大豬小豬肉一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再來一盤雪花牛肉加蔥加大蔥少一點肉正常

      刪除
    2. 老闆我要一盤五花牛 外加蜂蜜

      刪除
    3. 老闆我要一盤五花牛 外加蜂蜜

      刪除
    4. 一盤豬肉 撒滿蔥花~(撒)

      刪除
    5. 一盤豬肉 撒滿蔥花~(撒)

      刪除
  11. 維尼嘴砲如急雨,小豬碎唸如絲雨

    回覆刪除
  12. 奇葩行-----作者:小熊王八蛋維尼

    回覆刪除
  13. 以前看巧虎有一集他朋友吵架(裡面有豬)客串角色
    結果下一集巧虎跟他老爸看家,老爸晚餐要煮漢堡肉...
    就是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e的卡通
      兔兔會吃鮭魚
      (妳是插上兔耳的饅頭人吧...)

      刪除
  14. 我聽見了維尼的引擎聲了。

    回覆刪除
  15. 整個感覺很像老夫子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