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44

最近國軍出包出成這樣,
不知道教召時是會更硬還是更涼......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六星上將無敵。

大家別忘了看昨天翻的超爆笑英雄聯盟影片喔。
[翻譯] 英雄聯盟 - 提摩執行任務中!

自尊心什麼的全部都被捨棄了啊!

可愛<3

喚醒拉撒路XDDDDDDD

天生一對?

有這麼嚴重嗎

諾亞你搞屁啊

QAQ!

烤肉時感受最深刻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我無論走到哪裡大家都跟著我一起笑呢!哈哈哈哈哈哈(淚)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我對西部片的印象變差了

真想看看這玩意被商品化的樣子

健身房會員XDDD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史上最準的星座每日運勢

一份老廣告

引發各種改詞

我就是我媽

天啊比爾

小時候長輩的警告是有道理的












底下WTF雜圖












想揉

呃XDDD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令人崩潰

可是......埼玉很強耶......

27 則留言:

  1. 埼玉老師超強 可是小月子超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要歧視獅子座?Q^Q

    回覆刪除
  3. 那個國土鍊成陣 理論上無法成功 其原因在於在圓的範圍內 海的面積大約佔了30%
    除非畫出能穩定維持在海上的直線 要不然可能在鍊成賢者之石的過程中 變成閒者之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大想成為閒者之石?(每天都很閒XD)

      刪除
    2. 如果是在海上的話,應該是變成鹹者之石

      刪除
    3. 你不知道油管這種東西嗎?快慶幸自己活在台灣吧!

      刪除
    4. 海床油管也不夠直
      還要考慮地面曲率
      如果不計成本的話
      可用海底隧道貫通
      再用雷射輔助準直

      刪除
  4. 如果讓神力女超人碰上史上射速最快的M134型速射機槍(6,000發/每分鐘) 會如何?
    那種手速讓我想到由里亞百式.....

    回覆刪除
  5. 琦玉認真,你就完了.....話說回來,一拳要動畫化了說,好久沒追番了,這次來追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7. 唔,那張神奇寶貝所用的原料該不會是百變.....天吶!我為什麼要意識到這個!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在想 獵人的半藏跟一拳啥關係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想了一下,原來是婊畫風嗎WWWW

    回覆刪除
  10. 一分一蘋果,醫生光速逃。

    回覆刪除
  11. 那超人胯下的小超人應該也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12. 那超人胯下的小超人應該也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破圖了..........................歐~沒事,是intel跑不動啦

    回覆刪除
  14. 第一張圖第一句 願意我上床… 是否少了字?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