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藍藍路的咕咕雞炸雞店大屠殺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震驚全速食界的驚悚實境錄像,
不僅忠實呈現了麥當勞成功背後的骯髒手段,
也警告了世人千萬別妄想和藍藍路競爭!




















咕咕雞咕咕雞咕咕雞咕咕雞咕咕雞!

我相信一定不少人等這部短片很久了XDDD

警告:影片內含暴力血腥的戲劇效果及不雅詞彙。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6ioPSKUgQ







==========================閒聊分隔線==========================























不,這一切都是在演戲,不是真的。
不,這一切都是在演戲,不是真的。
不,這一切都是在演戲,不是真的。

(你們絕對不會相信我聽過多少次類似的問題......)


我說那個脫妝處理一下好不好,比什麼血漿和特殊化妝都噁心。


14 則留言:

  1. 這系列的藍藍路真是賣力演出呢

    回覆刪除
  2. 1:20那個胖妞也太冷靜了吧?而且後來就鬼隱了=_=

    回覆刪除
  3. 今天才去吃麥當勞真叫我如何是好...話說坐我隔壁的客人跟店員抱怨薯條太硬時,我腦袋一直想著藍藍路會不會衝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以後不會再看見那位仁兄了

      刪除
  4. 吃麥當勞剛好看到這個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麥大哥會對咕咕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诶我比較想看這版本!?((麥亂

      刪除
  6. 肏你的~!!藍藍路

    回覆刪除
  7. 在藍藍路的字典裡沒有其他速食店!!
    是說警察到底有沒有用啦...........

    回覆刪除
  8. 不,你怎麼能翻這個!

    回覆刪除
  9. 龍大請把他們其他作品也貼一貼,應該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如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5KyjM5v0c

    翻譯應該只有最後一句需要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