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憤怒桌遊宅 6 - 超危險地下城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史上最鬼畜、最惡質的自製遊戲,
截至今日依然無人闖關成功。
到底是哪種機掰人設計了這個桌遊?!




















幹你媽的麥克,讓你瞧瞧誰才是最幹你媽的。

各位小時候一定也自己發明過各種奇奇怪怪的遊戲吧?
想不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今天的另一篇:
[翻譯] 憤怒桌遊宅 4+5 - 兵戎相見/火球島






===========================閒聊分隔線===========================









小時候也會用大圖畫紙畫超大迷宮給同學玩,超懷念的。
某次夏令營時剛好流行洛克人的轉蛋,
就發明了一種用五子棋盤玩的洛克棋,每支頭目還有不同招式。
那是個單純的時代XDDD


13 則留言:

  1. 看來+10的機掰人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這樣自爆黑歷史真的好嗎XDDDDD

    不過我以前也會做這種東西就是了,而且會很龜毛的一直調平衡度

    .........天啊,我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是遊戲企畫了...

    回覆刪除
  3. 突然間覺得大家都有類似的黑歷史

    回覆刪除
  4. http://cinemassacre.com/2010/05/09/deadly-danger-dungeon-fanfare/

    除了Lord Gavin的實體化遊戲(連結因網站關閉而失效)外,原版圖面、Flash小遊戲化和粉絲"升級版"通通都有喔~~

    Oh shit! XD

    回覆刪除
  5. 自製遊戲阿 真是令人懷念阿@@ 以前我跟家裡的小朋友都會玩自製的RPG

    拿簡單的道具當武器~用紙寫上生命等數值~~

    以前這樣就可以玩一個晚上了~W~

    回覆刪除
  6. 拿鑰匙跟護身符, 好懷念阿XDDD

    我小時候是寶箱ABC跟鑰匙ABC,

    還有假的寶箱、假的鑰匙,然後一定要先拿鑰匙A才能拿B~

    回覆刪除
  7. 讓人懷念單純的童年

    回覆刪除
  8. 怎麼都變成叫我安裝 adobe flash player 的連結
    我不僅砍掉重裝, 也更新到最新了
    但所有的影片都變成 Get adobe flash player 的連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入控制台
      搜尋Flash player 並點入
      在Flash player設定管理員 有個分頁 進階
      點選 在 瀏覽資料和設定 的 "刪除全部"
      勾選 "刪除所有網站的資料和設定" 之後按 確定

      我也是有相同問題才上網找到這個方法 可惜 無法找到該網頁
      希望這也能幫助到你

      刪除
  9. 桌遊版黑暗靈魂

    回覆刪除
  10. 我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曾經畫了兩張A3大小的迷宮,裡面有三個人的名字.傳送門.通道.小馬.阿部.彩虹姊姊.東仙隊長.7個起始點.2個終點.還有一大堆肏蛋的,我同學當年花了2節課的時間只走到死路,她的臉一整個逼機,超懷念國中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