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4

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魔物獵人崛起更新了喔喔喔喔喔喔

晚上來爽玩一波。
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動起來惹!


我的思緒

女巫!燒毀!

QAQ


時代的眼淚

超內疚


小白痴

糞game RRRRR

日本製


原來是北極熊啊~

屁眼巷www

J O S H

冷靜

我的頭要爆了

髒碗盤

救命wwwwww

鳳梨

這有夠鬧wwww




底下雜圖









胖!!!


21 則留言:

  1. 所以...那個椰子就是整個遊戲的驅動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你以為TF2的ㄎ一ㄤㄎ一ㄤ內容是怎麼來的XD

      刪除
    2. 就像Ubsoft的伺服器是馬鈴薯一樣,所以TF2遊戲主程式是椰子,這樣解釋你有沒有比較好理解?

      刪除
    3. 給認真想知道真相的人:

      這只是一個玩笑。TF2 並不會真的因為沒有這個圖就跑不動。

      當初發現椰子的人的澄清文:
      https://www.reddit.com/r/tf2/comments/mzico3/i_made_a_funny_comment_about_the_coconut_7_months/?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刪除
  2. 戰士那張最後一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我吃漢堡王我告訴你

      刪除
    2. JOSH大戰爭
      https://bit.ly/3dZM32w

      刪除
    3. Josh 大戰的勝利者

      刪除
  3. 椰子...
    乖乖也是椰子口味的
    所以...別動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解釋讓整件事都合理了

      刪除
  4. If you hard then you hard

    回覆刪除
  5. 隱形斗篷XDXD|||

    回覆刪除
  6. 我家附近有摸乳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全世界所有的窄巷都有色色的名字吧

      刪除
  7. 我的思緒:(大排長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很多的意思嗎?
      不,我是說他堵住了。

      刪除
    2. 冥想教學:放鬆你的心靈~
      我的思緒:讀檔中...程式已當機!重新開機中...讀檔中...程式已%!&#
      醫生:這就是你在披薩中加鳳梨的原因?
      我:我是為了將來的女朋友!
      醫生:蛤?
      我:蛤?

      刪除
  8. 大拇指接在食指上了!

    回覆刪除
  9. 我的思緒大概是長賜號載滿一堆狗屎爛蛋

    回覆刪除
  10. 如果你硬那你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