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14

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4月1日這天的文章編號是1414
某方面也算是挺剛好的啦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不過除了某一年的薯泥特輯之外,
這裡沒有在搞什麼愚人節企劃的啦,抱歉讓大家失望了wwww


守不住啦!!!

可憐吶

整理房間

閉嘴啦

迷因

噢不...

哭啊

欠吉

我就爛

好喔

我愛塔可餅

笑死

YAMERO



只用來裝過一次牛奶wwwwww

真的

滾啦幹

厲害了

飛蚊症嗚嗚嗚嗚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般人看到這些在飄的東西我記得是眼睛上的白血球吧

      我家人有飛蚊症,她說無時無刻都有數百隻蚊子在眼前飛舞,超級痛苦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是叫玻璃體浮游物嗎?
    呃…查了一下,好像都對,俗稱飛蚊症,是白血球等物的影子造成,有那位補充的嗎?

    回覆刪除
  4. 我絕對不知道每張圖片都被安了桶神端火鍋的連結

    回覆刪除
  5. 笑死 圖片點了都有驚喜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只喜歡吃信封 我可能是頭人山羊

    回覆刪除
  9. 每個圖片點進去都是統神端火鍋?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你的留言才發現www

      刪除
  10. 辛苦了
    按鈕不好作

    回覆刪除
  11. 那根球棒是有人帶去森林過嗎(那個遊戲)?

    回覆刪除
  12. 拜託你快走QQ...
    結果發現別的地方更不能容忍他的白目行為
    所以又回來...Fuuuuuu

    回覆刪除
  13. 牙齿大棒
    钝器
    伤害+5,每击30%概率令目标恐惧
    这根大棒上镶嵌的每一颗牙齿,都是用它揍飞出来的。

    回覆刪除
  14. 為何牛奶杯只用過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紅酒杯?我也不知道為啥只裝一次

      刪除
    2. 因為後來都裝烈酒啊www

      刪除
  15. 以前做過的爛決定
    以前做過
    以前

    回覆刪除
  16. 比人牙棒更稀有的是
    陰...

    回覆刪除
  17. 曾經在某個天氣晴朗空氣清晰的好日子
    仰望天空享受那時的好天氣時
    看見大量的某種圓圓小小的不名物體在視野內高速竄動
    那時我心裡就在想
    還好我沒有密集恐懼症
    不然我就會被自己的血液細胞嚇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