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6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POE 3.14即將開始囉

...說是這麼說啦,這個聯盟沒有太大的動力玩啊。


我大注音文威武

兩用😏

作業

哭啊

不要離開我QQ

吸管

ㄋㄟㄋㄟ

我要報警了

*爆炸*

聰明

OH FUCK

安全帶

一點都沒錯

熟了

耳朵流產

我很好奇結果會如何

不要飛哥和小佛wwwww

起司

爸爸啊!

一釣再釣耶這個



底下雜圖











43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的是13歲 然後改學生的考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獸13等 被釣到了

      刪除
    2. 他是老師 lol

      刪除
    3. 我理解應該是幾段plot twist

      1.一開始看數字以為是等級
      2.看到回覆的前半段,以為數字原來不是指等級而是年紀(FBI WARNING!)
      3.看完回覆的最後,原來女友是老師,虛驚一場

      刪除
    4. 13等啦 ㄏㄏ

      刪除
    5. 本本不都是女友是13歲天才少女(所以可以當國中老師),然後魯宅男主角把鬍子剃了之後把到女主角之類的嗎? 本文單位用歲也合理阿其實~

      刪除
    6. 本本沒有FBI,現實有(

      刪除
  2. 最近拍雞真的好夯...
    坐等有人翻譯精靈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朝錦,如果你看到這封信。請一定要對我接下來說得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我從前幾天就想找你聊這個事情,但一直不知如何開口...我就直說吧! 你男人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親眼所見!

      刪除
    2. 親愛的ㄔㄠˊㄐㄧㄣˇ,如果你看到這封信,請一定要對我接下來說的(ㄉㄧ’)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我從前幾(ㄐㄧ)天就想找你聊這個事情,但一直不知如何開口……我就直說吧!你男人在外面有了(ㄌㄧㄠˇ)別的女人。我親眼所見!

      刪除
    3. ㄍㄢˇㄒㄧㄝˋㄍㄜˋㄨㄟˋㄐㄧㄥㄌㄧㄥˊ

      刪除
    4. 好險不是妖精

      刪除
    5. ㄨㄛ3ㄎㄢ4ㄉㄜ2ㄏㄠ3ㄊㄨㄥ4ㄎㄨ3

      刪除
    6. ㄒㄧㄠˇㄆㄧˋㄏㄞˊㄘㄞˊㄩㄥˋㄘㄢˊㄊㄧˇㄗˋ,ㄉㄚˋㄖㄣˊㄉㄡ-ㄩㄥˋㄐㄧㄥ-ㄌㄧㄥˊㄨㄣˊ!

      刪除
    7. 希望火星文不要在台灣再次流行起來,不然一堆只寫注音開頭要人去解讀,有夠煩!

      刪除
  3. 先給他打到爛掉...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他們還有人吹翻譯的是北打考古系苗子......
    由此可證我們的小學生>>>>>北大考古系

    回覆刪除
  6. 朝錦是三小?
    "兩用"USB Hub
    一定要這兩種醬嗎? 想選糖醋醬
    拳型軟矽膠玩具???

    回覆刪除
  7. 銲錫那個高中真的這麼玩過,然後被老師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卷超級貴的啦,我看到這張我直接傻眼
      高職期間不懂材料有多貴,上大學以後連買個電阻都要斤斤計較

      刪除
    2. 100g也不是含銀銲錫,應該一百內 吧,不貴(平常都買大捲的,金額抓不準

      刪除
    3. 12年前對我的銲錫這麼做的人以經半身不遂

      刪除
  8. 動漫的最後一集我想到 動物朋友跟菸草 看完發現沒有下一集之後有夠失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朋有下一季喔


      看了後悔別怪我
      呵呵

      刪除
    2. 就是因為第二季滿是糞味所以才失落啊

      刪除
  9. 我把「買了個兩用」USB延長座看成了「買了兩個」
    hmmmm,第二個在哪???
    OH!!FUCK(

    回覆刪除
  10. 安全帶那張,那個莫比烏斯環是假的....
    它有2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全帶也有兩個面 但就是扭不回來

      刪除
  11. 這年頭精靈寫信開頭就問候人親愛的超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過彼得潘裡的精靈嗎?
      會說超緊也是可理解啦...

      我自己面個壁

      刪除
  12. (插入兩用hub
    (hub:(音效)

    回覆刪除
  13. 看得懂ㄅㄆㄇ大概只有正港台灣人了,畢竟那不是什麼ABC 或50音是語言入門條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ㄨㄛㄕㄒㄧㄤㄍㄤㄖㄣㄎㄜㄕㄨㄛㄎㄢㄉㄜㄉㄨㄥㄋㄚ

      刪除
    2. 原來是半精靈阿

      刪除
    3. 八年級的香港人其實也是學ㄅㄆㄇ長大的

      刪除
  14. 不知道為什麼那張焊錫讓我有點興奮....

    回覆刪除
  15. 好奇那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16. 那精靈文根本通篇廢話

    回覆刪除
  17. 蝙蝠俠那個燈用錯種類了笑死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把雞拍熟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