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4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巷口開了一間八方雲集,喔耶。

決定最近把它吃爆


走開啦

大便有血,趕快就醫


嗡嗡嗡

蘋果西打

森林企鵝

我就扛

狗狗www


嘟嘟嘟嘟嘟嘟

鄰居居然還不以為意嗎www

好慢喔

等等


「你在玩什麼」
「我不知道」

不想要有小孩

沒有喔

招財好運貓貓


祝好運

只能說人類對於遙遠未來的幻想幾乎永遠是錯的www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那是薛丁格家的貓嗎?

    回覆刪除
  2. https://i.imgur.com/TWZjwaD.jpg
    不...為什麼,差1%就直接從手槍變假屌

    回覆刪除
  3. 害我又想起毛毛戰隊了,感謝你喔(暈

    回覆刪除
  4. 區區八方,為什麼龍大會開心成這樣?

    回覆刪除
  5. 放在那光是Windows背後做的事做能偶爾那筆電飛高高了

    還好電力有90%...

    八方南北不同啊QQ

    回覆刪除
  6. 關於不想生小孩
    只能說跟國家演化歷程有關
    我們就像活在國家的老年階段,競爭壓力大、錯誤的教育擴張、資源匱乏、社會多元性與共同體消失
    這種情況下,出生率當然會降到很低,這樣的社會,就像只有年輕人能生小孩,老人沒辦法生小孩一樣
    我們做為上一次文明演化歷程的殘存費拉人口的後代
    突然的人口大滅絕是總會不可避免到來的,而這也將是我們這一代可能經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突然滅絕啦
      社會相對底層的還不是拼命生,會不會養一回事,然後有能耐養的又會因為顧慮太多就不生,我越來越覺得文明倒退的未來越發清晰了

      刪除
    2. 我只能用“促進社會階級流動”來說服自己這是好事

      刪除
    3. 把人口數想成股價,修正一定會來,但修正後有可能再漲一波或是起伏緩跌或是低點幾年再起等無限可能。直接就一波上到高點然後直接跌到下市的,那是多爛的詐欺公司才會有的型態?台灣應該沒有那麼爛吧?

      刪除
  7. 火龍果:哈哈,是我啦!

    回覆刪除
  8. 當電量是80跟81%的時候可以拿刀跟拿槍…

    回覆刪除
  9. 說道八方雲集,對於我來說卻是個噩夢,因為公司附近能定飯的店不多,所以我在公司每3天就要吃一次八方雲集.....然後整整吃了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不讓用UberEats或FoodPanda嗎 0.0

      刪除
  10. 那就是傳說中的一夜七次郎嗎?

    回覆刪除
  11. -->拿起手機
    -->電量剩餘39%
    -->插上充電線
    -->現在有40%
    午氣蔘及.JPG

    回覆刪除
  12. 以前我家旁邊也有八方雲集,我幾乎每週都會吃個3-5次,有一天我很開心的帶著扣扣要大吃特吃,結果他們已經關閉了,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13. 哇我電量52%!這武器說不定比手槍好用啊^ _ ^

    回覆刪除
  14. 不要小看假屌
    假屌可以暴打碎骨喔
    沒錯
    我的武器是假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有部電影還真的有用假屌把人腦打爆橋段…

      刪除
    2. 屌打!屌之呼吸第一式,你是多屌!

      刪除
  15. 為什麼最後一張我勃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