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1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昨天終於親身體驗了傳說中的5D西洋棋

我覺得我現在不光是不懂西洋棋
而是什麼都不懂了


睏啊


原來如此

德州www

客服

調酒

咳咳

鯨魚之歌

人權wwwwww

寵物烏龜超棒的

看啦看啦看啦看啦


這什麼鳥

搔癢

:D

好緊

「一點點」

電話恐懼症

人民的法槌

太多分頁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我只好奇為什麼這個留言板下面預設的發文名稱,居然是我無名小站的帳號,這沒道理啊....

    回覆刪除
  2. 請問天空巫師 殭屍木匠那張圖是甚麼梗?

    回覆刪除
  3. 人權洗澡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鎮暴警察噴的水柱

      刪除
    2. 被高壓水柱噴

      刪除
    3. 可是也有很多人權鬥士是在民主國家抗爭啊?

      刪除
    4. 怎麼會覺得民主國家就不會有水柱😂

      刪除
    5. 就是民主國家才給你用水柱阿

      刪除
    6. (看看緬甸)
      水柱確實是比噴鉛的高壓泵浦來的好一點?

      刪除
  4. "一點點橄欖油"- Jamie Oliver

    回覆刪除
  5. 馬可:一點點橄欖油(灑半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量可能是五到十瓶,確實是一點點沒錯(‘∀`

      刪除
  6. 有色弱的我在擊垮資本主義高牆之前需要運動跟擁抱...w

    回覆刪除
  7. 宇宙鯨魚:聽我唱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王弱小無助但能吃?

      刪除
  8. 天空巫師那個看起來好像我和朋友在玩從前從前桌游
    出現了一堆奇怪要素手上又只剩結局卡的時候
    為了讓大家解脫而隨便唬爛的結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大家就會為了感覺結束這個尷尬又失禮的遊戲而快速拍手通過結局

      刪除
  9. 那個5D西洋棋真的是神作 還能穿越時空的

    回覆刪除
  10. 吐司那個好油哦PEKO!

    回覆刪除
  11. 人權鬥士?
    比較像是情報單位黑牢裡的水刑房
    沖到你睡不著又不至於把人淹死的疲勞轟炸房

    回覆刪除
  12. 來人,我想看的不是布偶鯊鯊,請給我看VT鯊鯊

    回覆刪除
  13. 用機車固定帳篷那張求解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