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19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MHR集會所終於來到了HR7

我說風神龍百龍是要怎麼一人過啦救命


超有錢

人生模範

舒服

大自然真奇妙

你在想啥

十分有用

可、可惡


等等

烤麵包機



不要除以零!

你們會這樣嗎

氣死

友情破壞

糗了

ㄐㄐ

我要報警了

"Almost all P, no H."

鯊魚吹口琴

噢我的老天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不要問我路,我真的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除以零會變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何數不能除以零
      算式不成立 甚至不是無解

      刪除
    2. 淦你小学数学怎么学的

      刪除
    3. why do not use gooooogle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9%A4%E4%BB%A5%E9%9B%B6

      刪除
    4. There's a math course. It's short and easy to understand
      https://youtu.be/dQw4w9WgXcQ

      刪除
    5. 很有簡單易懂的教學 推薦給大家

      刪除
    6. 這你要先能理解加減乘除的道理。

      除法是建立在減法上,舉例來說:
      我們可以把「9÷3看成」
      要多少3才成變成9
      答案是要三個3才會變成9

      那當我們把除以零,放到剛剛那個例子裡
      「9÷0」他所代表的意思就是「要多少0才成變成9」
      答案是「不可能」
      因為不論有多少0相加,都不可能變成另一個數字,0就是0

      但是!以上只適合跟國小生解釋,因為中學以上的數學就會有很容易出現數學謬誤的問題= =
      至於那些問題很適合拿去騷擾你的數學系朋友

      刪除
    7. 你用你的手機按隨便一個數字÷0就好

      刪除
  3. 用輕弩 單機沒煩惱

    回覆刪除
  4. 貫通速射輕弩唯一解

    回覆刪除
  5. 有50億美金我覺得也能痛扁奧客了

    回覆刪除
  6. 我需要麵包機的車牌

    回覆刪除
  7. 口琴是用嘴巴吹的呀!又不是用鼻子

    回覆刪除
  8. 該吃親子丼了...

    回覆刪除
  9. 欸嘿,我集會風神百龍單人過了喔
    反正沒反擊就是用炮射,有反擊了就親自下去砍,村民們可以留著最後打風神才叫出來支援
    然後打風神時,那些設備台一樣可以叫村莊守衛出來,加減打一點傷害

    回覆刪除
  10. 我個人認為不論是五十億美金和永生不死都可以用來痛扁奧客而不需負責...

    回覆刪除
  11. 鯊魚吹口琴 鰓比像是肺 所以用嘴是正確的,除非你聽過有人口琴卡在氣管 說話就會發出DO RE MI

    回覆刪除
  12. 除以零就像這樣
    :小明你有十塊餅乾要分給五個朋友
    請問一個人能分到幾塊呢?
    小明:我沒有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先以為會有餅乾吃的小華:小明你這雞掰人

      刪除
  13. 當你有50億美金,你痛扁誰都不用負責任

    回覆刪除
  14. 我倒是覺得永生不死如果等於長生不老與具有再生能力,不就可以到處扁人,跟一直工作獲取更多資金,至於成為半個神快不快樂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
  15. 當你有50億美金,你就可以當那個奧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