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8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一回神發現好幾天沒開魔物獵人了

噢不我少抽好幾次獎


貓貓增加了!

好耶

旋轉椅www

斷尻

撐起環保

我需要薰衣草



完全沒用wwwwww

要死

深海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一共13種

壞!

科學家

好氣喔

狩獵迷因

天使



好痛

茫了

真的

腳跟

任天堂原來你.......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僵屍的那個不就是28週毀滅倒數

    回覆刪除
  2. いただきっ! セーエキ ~吸血鬼のフルコース~ & 吸血鬼のドルチェ 咳咳

    回覆刪除
  3. 我說那個泳池((遮臉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爐石在出用爐石玩魔獸的背景功能前不回坑ww

      刪除
  5. 魅魔那部讚,所以我說那個魅魔媽媽的戲份呢ww

    回覆刪除
  6. GameBoy究極合體!BigGameMan!(X

    回覆刪除
  7. 我以為是即將認識歷代祖先
    祖宗18代都醮出來

    回覆刪除
  8. 嘿,那個吸血鬼我記得,現在回去看跟我在國中時看一樣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9.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啦

    回覆刪除
  10. 最後這個gameboy的放大屏幕我有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