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0

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昨天發現了比起被怪物追的恐怖遊戲
我更怕那種搞些小靈異事件讓你自己嚇自己的...

心理壓力:MAX


盆栽

嘿,你的行程跟我一樣耶

女生:太嫩了

進化

RRRRRRRRR

都是毛

耳洞www

>:(

你在說什麼鬼話

我的情緒

啦啦隊

太色了太色了

和上一張有點關係

Oh shit.

你媽超胖

爹地

拜託🥺

今天很嗆是吧

醒醒

這比小三更致命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那個拜託讓我想到了pien....豪恐怖(我是指冰淇淋掉地上這件事)

    回覆刪除
  2. 那個盆栽我在同學的抽屜裡看過欸

    回覆刪除
  3. men because women
    to the are
    left always 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N to the left
      because WOMEN are always right(右、對的)

      我也看好久

      刪除
  4. 左邊是達斯維達,右邊是畫了點淡妝的根岸崇一

    回覆刪除
  5. Men to the left because women are always right

    請問because前面要加逗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並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刪除
  6. 我小時候看頭文字D也以為夏樹他爸很有錢很大方

    回覆刪除
  7. All men left, because women always claim they're right

    回覆刪除
  8. 求一部或一本跟手机和充电线的图有关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Fundamental of Basic Electromagnetics
      Microelectronic Circuit
      Introduction to Electronic Circuit Design

      還有很多,不用謝

      刪除
    2. 有快樂一點的嗎?這幾本讀起來都淚如雨下。

      刪除
  9. 合起來沒甚麼吧
    我的蝌蚪都變成青蛙還進化成蚊香獸了

    回覆刪除
  10. 慢著老兄,你的前任在你的地下室?

    回覆刪除
  11. 拜託婊子,男生的生長痛是女生的三倍多好嘛

    回覆刪除
  12. To The ARRRRRRRRRRRRRRRE
    笑死

    回覆刪除
  13. 畫成把肚子頂起來那種真的超色derwww

    回覆刪除
  14. 有時候一邊做真的會注意對方的肚子是不是有隨動作起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