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3

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所以我說那個雨呢?

打死不下是在哈囉?


看招,小王八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個警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我也想入教了

欣慰

可憐喔

看國外的房產節目真的是越看越會被台灣的房價氣死

親生的

傑出的一手

章魚

我就等

每次都拖延啦www

幹你臉書

聰明!

真的很辛苦

你就敲死他好了

但咧

好臭

可可愛愛

哭啊!!!



底下雜圖











21 則留言:

  1. 140萬米好像還是很貴啊ww

    回覆刪除
  2. 不可以和啊嘶啊嘶的怪物來發世界和平砲嗎...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那些性感怪物打炮生小怪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現實的女生我覺得那些存在於我想像裡的怪物更有可能喜歡上我

      刪除
    2. 我覺得自己會被自己想像中怪物拒絕QAQ

      刪除
    3. 樓上不要這麼慘嘛
      至少還可以先擲個骰子看有沒有成功 www

      刪除
  4. 起碼那些怪物有的很忠誠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要放兩張一樣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沒有另一半,就不會有不忠的問題

    回覆刪除
  7. 海邊電鋸我知道,紫色恐怖爸爸板的那款flash遊戲啊

    回覆刪除
  8. 人生除了尸米以外,只有不是尸米的狗屎爛蛋QwQ

    回覆刪除
  9. 世間萬物的分類法道出了真理(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是章魚還是不是章魚?

      刪除
  10. 到現在還是天天走在黑暗深淵的懸崖邊上
    趕快看個好色龍把自己拉回來一點點

    回覆刪除
  11. 起先他很開心的,直到他照了鏡子(兩張圖順序調換一下)

    回覆刪除
  12. 不要對另一伴不忠就沒有被抓包的問題(X)
    不要被抓包就沒有對另一伴不忠的問題(V)

    回覆刪除
  13. 住在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多山地震帶島國,就不要對房價有太大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