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9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幾乎都是推特翻譯

然後今天沒雜圖這樣


其他安排

甜點

我就睡

衣夫人:

真的

握力MAX

哭啊

孫子

代溝出現了


爬文囉

矮人之弓

我喜歡下雨天

早退

素食者跟你有仇是不是www

音速小子!

室友住手啊!!!

欸不是,你他

真是位好父親

一代一代一代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do you no de wey

      刪除
    2. 你讓我想到另一個,綠色馬力歐

      刪除
    3. (奧丁:我是個好的父親嗎,路易奇?
      洛基:
      ).jpg

      刪除
  2. 我認為那應該稱為握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力MAX

      男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3. 正在做女儿三明治的父亲

    回覆刪除
  4. 我不只親眼看過ps2 甚至還玩過初代ps
    謝謝 不客氣(上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玩過紅白機,還玩過Game & Watch大金剛
      小生有禮了(躺回棺材

      刪除
    2. 聽過阿羅士嗎?我玩過那玩意...(澆油點火)

      刪除
    3. 阿羅士 我還擁有那玩意

      刪除
    4. 我可以用一條線讓木頭轉好幾分鐘 慘

      刪除
    5. 用粉笔在地上画一下方格子,然后在上面跳,这算吗 (´⊙ω⊙`)

      刪除
  5. 好想知道矮人之弓是哪款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alm grinder 不過相信我,你不會想玩的

      刪除
  6. 记得椰子水是可以当临时血浆的,所以……

    回覆刪除
  7. 小學國中高中畢業都沒哭過欸,但是我看戰爭片都會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起第一次看星艦戰將、搶救雷恩大兵、珍珠港還有金陵十三釵
      都是在國中畢業以前看的(星艦戰將還是幼稚園時看的)
      看完之後總是會好幾天都有心理陰影XD

      刪除
  8. 音速小子背景:情、春、酒家、黃、茶莊

    我覺得意圖開車,但我沒有證據。

    回覆刪除
  9. 沒有兒童 就沒有兒童飢餓

    回覆刪除
  10. 以前看卡通時儘管角色A和B兩人長得天差地別,但還是有人認錯時覺得他們超級愚蠢,現在卻覺得就算在現實中發生也很正常…

    回覆刪除
  11. 關於音速小子的圖,其實歐漫有另一方面的意思,大概設定說Tails對家鄉吹噓自己是英雄,Knuckles被他們誤認為Sonic:
    https://sonic.fandom.com/wiki/Sonic_the_Comic_Issue_59

    歐漫在Adventure改編結束後,因為出版社關閉而終止,之後有兩種粉絲續作,我比較喜歡這版本:
    https://www.plurk.com/s/p/ocncx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