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3

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現在天天狂洗護石
要嘛洞不對要嘛技能不對

有一好沒兩好啊救命



星期一

cosplay

救命


(昏死)

你真的需要心理師

真的耶

學到了一課

淋雨

名符其實

.0.

白金漢宮你個頭啦救命
R.I.P.

爽翻

完美的名片

會被踩死www

畫得超正確啊

交易建議

我說那個真人版飛天小女警的服裝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隨便一個Cosplayer出的都好十倍......

噢我的天,太溫馨了吧




底下雜圖












13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左邊我想歪

    回覆刪除
  2. 沒有網路我能忍,但是網路不穩就不行

    回覆刪除
  3. 還以為是懷ㄩㄣ.....(X

    直接衝去櫃檯把結帳人員抱起來

    回覆刪除
  4. 可是瑞凡,弗雷德的衣服是白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里面是蓝色,外面是白色 (´⊙ω⊙`)

      刪除
  5. 斑馬線要害多少人中風

    回覆刪除
  6. 三角錐套頭是雲端情人的一幕,just in case if you wanna know...

    回覆刪除
  7. 話說我一直刷拔力珠LV2 都沒有出, 轉了弱點特效反而出了拔力LV2 還有個LV2 洞.

    回覆刪除
  8. 一好都沒有的不知道是不要重新投胎

    回覆刪除
  9. 第一张的泡泡是怎么了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