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中秋到了,今天就是要吃杯糕、賞Luna、看穿著兔子裝的蘋果花搗藥......咦?
請不要亂指月亮,當心Luna公主親自下凡來懲罰你。


[新聞] 中秋夜出現大批民眾用手指月亮 家長:我家小孩很乖 一定是被公主帶壞


改自9gag,重新抓圖製成。我一看到就笑崩了。

為什麼那塊樂高在我不需要時一直出現,
現在需要用到時躲得比誰都快?

老虎好可愛!好想摸摸看!
(下一秒獵奇)

一般我們常常會說讓人感到"毛毛的",其實就是鬼魂的屁毛沒有刮乾淨所導致的後果。
- 出自<民明書房刊-搖啊搖,搖過孟婆橋>

"哩公蝦?"

當女優的毛孔都看的一清二楚時就很噁心了。

第三格根本LSP團塊公主,我看到時腦中自動浮出了配音orz

原來佛雷多那麼有桃花運是這個原因。
啊哈哈皮金你看看你。

珍奶現在在國外最普遍口語的叫法還是Bubble tea,
其他聽起來很專業的說法就別管他了XD

(惡寒)我想起某一集的AT了......

果然是無用英雄俱樂部。
馬後炮隊長:如果你不希望你家貓咪撕毀書籍,你就該把書擺到貓咪碰不到的地方!

小學有人在下課時去司令台旁玩這種鬼遊戲結果摔斷手www

我+5腫瘤啦!怎樣!

那團毛線是要讓你從入口一路拉進去當救命繩的啊白痴wwwwww

宙斯根本白目!

相信的人請舉手......XD

噢,丹,你這個小傲嬌。

原文真的是打cumming together......I'm not even mad.  :Me gusta:

最後附上一張史上最棒的艾非爾鐵塔觀光照......XDDDDDDD

25 則留言:

  1. 看到pinkie pie的杯子蛋糕
    我就想到某部獵奇同人小說....
    還好這是正常向漫畫~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太震撼心靈了www

    回覆刪除
  3. 中秋節快樂呀
    (抓抓鼻子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笑噴wwwww

    我終於知道為啥要蓋艾菲爾鐵塔了wwwwww

    回覆刪除
  5. 龍大,要當給我閉嘴是不是有點錯誤阿= =?

    回覆刪除
  6. LUNA你也太好騙了XD...(鼻血

    回覆刪除
  7.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feature=fvwp&v=gCsgTNillW4
    龍大請你看看.又是老二卡風扇.

    回覆刪除
  8. 第七個圖是蠻像LSP的

    回覆刪除
  9. 嗯,阿丹哪來的小馬國的錢?

    回覆刪除
  10. 阿丹眉頭一皺,發現有個可以親下去的機會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根本GJLOL

    回覆刪除
  12. 待的公司蠻多蜘蛛的...
    有些人說他算益蟲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打死他

    這次翻譯沒有小王八維尼阿? 好濕望~>(ˊ<_ˋ)

    回覆刪除
  13.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Dan打算付錢的幻覺?

    回覆刪除
  14. 米諾陶爾死掉那一格,我很自然的直接幫牠加OS

    「白痴。」

    回覆刪除
  15. 小熊王八維尼呢:'((((

    回覆刪除
  16. 我想看小熊王八蛋維尼:-( 雖然我看的懂原版的
    但龍大翻起來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笑XD

    回覆刪除
  17. 小熊王八蛋維尼真的超級無敵好笑XD

    回覆刪除
  18. 我下次就會繼續翻
    今天是忘了......XD

    回覆刪除
  19. 牛頭人:我竟然被白癡打敗....

    回覆刪除
  20. Google Chome的新分頁預覽圖上剛好就是"我的鼻子好癢",再加上網頁標籤上的WTF are you saying?
    這讓我的一天早晨完美了!

    回覆刪除
  21. 我也覺得A片太清楚反而很噁心

    回覆刪除
  22. 最後一張他為什麼要吃艾菲爾鐵塔?
    還有旁邊那個人表情為什麼很痛苦的樣子?

    回覆刪除
  23. 關於最後第二張圖,既然角的對碰會使她們"去",也就是說角就等同於是她們的.............而且角斷掉不就於是..........

    回覆刪除
  24. 牛頭怪那張實在太智障了啦!

    回覆刪除